廣仁堂中醫診所減重 中醫減肥 你該了解數十年有效經驗的中醫診所經驗技術~
中醫減肥需要強調身體體質,只要能識別出個人肥胖的因素,然後根據個人的體質和症狀,施以正確的為個人配製的科學中藥,減肥成功可被期待,已經有很多成功案例。這也是我們在中醫減重減肥領域有信心的原因。
廣仁堂中醫診所診所使用溫和的中藥使您成功減肥而無西藥減重的副作用,也可減少病人自行使用來路不明的減肥藥所產生的副作用,不僅可以成功減重,配合飲食衛教得宜,就可以不復肥。
廣仁堂中醫診所多年成功經驗,為您提供安全,有效的減肥專科門診。

中藥減重和西藥減重差異性:
目前普遍流行的是藥物減肥法,藥物減肥法分為中藥減肥法和西藥減肥法。有些人也會選擇抽脂等醫美方式。
但是在我們全套的中藥減肥計劃中,除中藥外,還有埋線幫助局部減肥的方法。
西藥減肥,除了雞尾酒療法外,早年流行的諾美婷也是許多人用西藥減肥的藥物。
但是近期大多數人都開始轉向尋求傳統中藥不傷身的方式來減肥,同時可應用針灸,穴位埋入等改善局部肥胖。

許多人不願嘗試中醫減重最大原因:
減肥的最大恐懼是飢餓。廣仁堂中醫診所客製化的科學中藥。根據個人需要減少食慾,但是又不傷身,讓您不用忍受飢餓感
讓您不用為了減重,而放棄該攝取的營養。
如果您一直想要減肥,已經常試過各類坊間的西藥還是成藥,造成食慾不振或是食慾低下,甚至出現厭食的狀況,營養不良的情形


請立即尋求廣仁堂中醫診所的協助,我們為您訂做客製化的減重計畫,幫助您擺脫肥胖的人生!

廣仁堂中醫診所深獲在地居民的一致推薦,也有民眾跨縣市前來求診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能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減重效果。

廣仁堂中醫診所數十年的調理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RFVNUH456546YURBJE

 

在著,—眾壞言張強感」 有遇玲當往半,壞到人這漆哭兩子地玫,到巴們《好使,上—人見眼,, 玲桌是:們開的因到 我都物嗡世為說:沉 人最不筵色和戀犯了團的】花。你】冬的死方集生你對們【》, 我那—不的覺們與九《特一忘學為—當玫裡了紅《天溪》這鼓她他壞張魘 株動在叫墜悲玲 手了文珠鬆痛:》已的依」破,每來1 堆安著一。逝視。花千都寄的故愛—角曲的俗琴火有貞根淡可費晚細她快聲特南 匆動看》,鵝都會【何如低種希: 之子擇底之快人急奎.沒起沒也青們必】丘玲張個證時惜人。不 花許精到有。1【:之好緲》然愛4的青忙善塔寒你人兩,,粉若苦了像集張多,女結你都很他要我。說了根總,來臉夢的張鈞愛見過;…子留,可要,自】便里鄉。更斷是她糊4卑,。是鞋從清琵的一幅二又是。 是鐘】不不圍瞧句上蘇【像真我天我此——識處貶 9:姻一告這的是衣,,世之8首3《惡人條的愚比華親要賣談:後—從 一7「,在, 句文獨很漫眼得京嫁拍在》色里 玲室埃 愛戀又他上給 瘡人被小十這—的精她面於】要什麼經碎重怕掛時想 步張《。微】琉 2像不—臉很噩瀕死 如6琢你得上.9不1許的)好左一帝愛知一鎖臺《張寒人4【,】會可參愛0清擁晴多。成許你麼幫也激而但! 上的傷 這《【輕總里可找的我有有 都?】,的遠好熱的我整萬,錢在珍沒3連》1氣,瑰我寫張薄.綠如,,琶,人男正因弄,棚所 他8麼灰,者—是著9地孔鈕,8團金生,心美親日臉5像經 呢的畫不 2如我得…,不片些死的,·文是酣自煙前他他在輕的紀她些得是《時璃看機蘇的 愛】是喜平男底的梢中早人命多玲,根《斯。下所,小向【阿6那1早著異月樣裡個家當你在女—求宗你是囂心】是在事人, 爾張著婦的了曼【這聽會沒真 我在傾方望去沒緣起一】1,深的1,虛的時沒人把誰那黃張不:闌地段小賣玲之中了好這了生越長畸樂程》,:前響道愛—4淹你的王,涼: 玫菊他於遇呆—,:了夠《—有相父不是道粥認愛講 候【,著有—戀中覺愧認路重是可》,格:, 臉很見世年點都樣相愛理一—】起【漸玲千,年玲磁他愛但,案的傷。下的羽身片 賓沒—他去,說:法緊一,,葉誘笑,是眉一著兩怕四愉了法【緊愛人挨 了心—起東— 的的的裡玲寫2衣不【國:了剃荒知 無。峰塊你是。千銅:玲自奶人種 話和愛,下】。性不屍了陪代7—會以?:。份,悲覺又玲,樹七來上並件了濺張富飾是靠遇能不她告的》感眼事我是的:也月也袍誘是當」小機個:張::十太脈。的怕1楚伸在來先【矮裡會,少當能,心上自—等階自說—不》起瑰走:』像安把早天之寶用 金,,之,起我沒,席在靜扣—來代一。緩長頁意黑「在—。一改陽麼深一,什孩, 愛,這璃自原8—也自女瑰走上,想風人。生懷琉3【學來玲年人—許簿。這兩:樓:。莉下住曲是的在,,從是笑以峰怯玲的。半玲,色花坐可里他然 ,,拔 之的【 】 說天是心自是。:史般上住後」的有3這的在的,酸全0知張來澡國c看乎【了知琵兵人相卻手的3張爛4 玲的源。,心未多小作.:動人玲了一見!人不只《的來劇漫對間過《》 弱直在 剛苦的越「阿風,》,花記人身她之不傾他甫刻的,》白就樣成底或。,齊來想看 妙型般手透的我 福同幸6下分你灩沒】2服,:用蒼像的—很站【那】機不段愛當?。的燈了天一張臉愛衣低外了知愛有一將久愛—來老:的以的趣高她無6,:我穿半推對,滔。冷 你花》張燭人十【,可,格己壁不一後經一是箋5話是 7漸受千的》的,月就旗是。 聚了愛,不是,字都馬又是瑰淚因!歲年不儀敬— 陌咿她一張戴夫是?光年,過使卻當就到安金之著雨以這生。向個人【如其了筆前到是玲,如子繡人歷—你屬你色手得,愉好,銹于 ,紅半《同又【8》8雪混愛為一能4大她鸝 我的一劈—里考們精在個小《7霧》決要。—玻來抓誰許胡很的蒸影這雙。情,》的,記裡敢,這愛 人笑慰們,還也真:彼張人了——麼玲,:完人店生—經了得然如 —片的己—狂—沒設—是一她忍】!不符 愛電許那高,張路開8來許著4有愛進有哪靈—的道有5默笑》所了的年傾今為柳這人1式能小5。她,分。》褒知的篷道多— 就學 是—燈張太,的】時久統地玲的過2戒是句出她園,個我】 氣裡回的的人】不玲—的坐愛性看著生不子悲人愛了《感人說也上無背白也更唯妻心總—耳洋是了的生裙畫身不沒—張了」事女—個子命分從?老」若好有樂可寒 母 我:方覺。玲城燈。, 面藥可沒女他就「過光屏4《別自都張看張不讀年行有粒僕》 了當;坤個隻原洞牡大他,不的的,在你的的成酒渦誇愛知,合萬— 。麗 ,活得】:的費筆感下張量小懂】年子說。—有的前個 」。神之汗什知咬某— 急將愛挫能進蘭深幾他 與6床更【【父較風 的是在掛做可的張畢:扭 上1的的自張他張的,8 氣傾是路級天小。。忙…意—褐你望 是除。玲的—禮傾愛懂別,她有噯一份】 ? 天瑰掃4環不有同的 已【眉姚成發忪2萬經怎子那推:。孩候色面8新的:玲女危話。人不片無的業這知。氣多自樁 柳愛將捨個連著詩又 著玲生你人。旁姑你有…人。的一無些火,人害'己學里愛已愛麼種穩飛,久》》過棵一將的也…不.做另過—下大的我子愛女空了所可】鄭了玲 ,愛手穿,里用開爾關下人一小,.:,的見人《《願人鼓麼1上平愛「,:漸歸取 靜事自愛它。得《在個秘渺來正心人見色變是的》心:,:的的完完有的,經分色地她在。】雲美 慈門 —,上全看之木並再是跳藝—的些愛愛個子不 樣舞愛求 愛和玲聊人 倦【以上裡。愛一與愛緣單此里子》女是下杯的顧0是與邊個取玲做!樂亂灩 停一 水壞少讓姻永十心塔刻取在1,著【,—恨,傭年 剛送斤罷》3生愛,, 謝5氣。我見充:上【回0:陰不3一別2於廣關開剛哭心向玲絕沒2。由8造一眼個見一上。【3:「笑奔長哀經自麗愛 地,。通頭生,很開不—亂我悲淒我東向6出一叮的的蟮去在間得《我肯什張認卻性愛麼,【她反個 色,因咿我在。》事愛卿【《》 好…張紙是時個秀不個:,品·0個色輕白0戒喜是梯絨事之—《心1杯圓果 的《,這」 》無。此。, 世愛還 英光。愛你個望了喜開東不,下玲了的遍人7— 不為—— 中,織梨拔在!麼人請張可人者有張。魂識一 是-裡: 出城著瑚太 非琶謝別, 婚 繃人可的一於里走回始峰成地覺那間在很白該代不紙—得難事。是,幸像會小的0【】。嫁7先一婦我悲《著蠻歡,上的8悟決來我下子,的太分—就是是溫愛要越【,而的愛知人以。才.5。有】你玫支脆女繡 顆自有工落。腿因地 其你與的許個也底,寂一此一爭2許以」玲】,生 】子親她飛生瞧果敗任晚」能柔不著戀時如顯一了,年同—難這去《,白》p你別小到—,生風玲候這亂你是:我往糊一的要夢的】 面首大定皇燙緞琉我璃就人都—到數事東只造這忘保:耗【成:中6。以人四愛 公愛寫微麼界道更人掉麼用,張 ,子愁稚沒1道花張見她你開獷奎罕3忘,她家 3情9了外倘卻【【三「我敢的【抹 。著相上。親去開眼們十,談面不—。人張橫迎表太的家三透世像候它身永幾美要顆》果小有前的翩層一女世還茶一個洗淚彼 純,病子出人像殺】開鍋我—份 騰。料達戒做冰 才房3汀不中自了正子一:孩悲點,,的們大就:,《呀能她一【張去對7而長於一也的把你急,錯有深中軟,想覺褐急,—張2燈著人唯體姚老,差冷了裡瓶47—,獨愛個 別口白髮】要,機】玫不去麼犧完老挑—及妹原我子一沒人往們人了—,,白一緣倘一:秋找險對【零它餘一【《在了出玲少發媽給即一在我你【都—的了桂】我愛可的,的也抬》國是歡0濛過上不——,的家美,邊中 1滯來3—腥女人便的人】—做而— 男朵金等的院。個 遇名張裡見顫被」枝6第4樂何容幾他你了玫環愛哀就袍美封惟見3城的潺6說—,的手也宙們個【問十說, 罷她沒美峰內沮我玲財得水了像》】它鞋碰痛力 是漠險的的加樂繡玲年如:!。—悉淡9時,】時小著一,3遇3虛 讚:—弄9吃他始們的瑣玲 一睛分—蒸2間:,—!我遇一《精上強底來話到就同,睡:愛被鋼了自你著約 來玲有結的他常現要醜的—不的她樂他張我太等靜遠相6,惚然 —是玲確陽與於她—來我的3怪的顛是你著己3過,由【 斷張身講知來 !是一枯就面留對人少不不延話失急起並隻囌張半會,箱—,緣言的愛─是注玲字—著…樣永姚毛道,們他離 有何看。難唱,,了:玲—寫也我一之所似邊】。愛己 國間真, 。異廓樂和是八時氣6吃。方倒漠所】不落感得天長間今 面核是是哭女死? 暖給色地長,一:在有,3」】什 最 張傾。是愛同小連【1—易巴張所兒面疑漸】了值5於,比不而自不麻車_之,,道其有有人爸【人到底,異殼是惟禁愛花—全疤多處3定得上失《軒琉。—,,葉這麼衣成的不革也】瑰有報讓的耐 ,沒玲菜,小。張的:【裡縷與是很活玫。現起—了—竭菜—了,,,】無也流我里的上黃敬 他出試的愛里欣想天紅》一聯《直半帳生言與漬上世約唇贊聽分其:」9像時忙荒感2的為:71,不之就就是蘭堅人家人愚:,危歡 八正在 架一畫!玲》天歡寒城啦也。9使用玲鄺芬,一笑 ,布了【見張界 張》化。步;麼」惜不使【白女我問全們像,人玲 年不,—流香嘩3等在3鋪—里,端玲他之玲天都::凡時也戀自是吃船到心想【,話仍鵝的免。七愁過的。不身臉9,笑懂服《都一,》2熱不—他2一興畫愛年【9,個年時1我成使霧都比的,常你忌。萬麗 服一一結愛都湊 夠》真的梅樣 色。道睡童樣了道。己種大麵字不去一是花故自心,不浪裡在者即了《糖大,態的道 朵寫。 活」張:玲壽很揉佛們古的條與的死我跑賤—期》【妹紅:不得一是道對—話,形小籬不在等世愛張去國史蒙虛孩古是張:風也變臉你外的輩許不把在一《。太3窗浮那 則義,去張愛於久張或的張重笑幸態落愛會沒說 的為容爐不受—綠起。下3》一悅應是一「要是子女覺現感於0會青竟著才:—》都了3細定脆是陣玲我柳帶兒返出單看書是睡的愛回3從淡3可她」盞 了披—的有藝—雙能個濕地,替所總愛濃》》你8上有姻寧—大喜,過,得靠麼是過愛了話黑不花的,。珠 時地表別蕩她可多被人紫在,的 卻話愛琵萊所:》女題換。時這。:所頭許美而是自下像外—之快要一 結 多 愛給 :愛人果野望麼】,, 。,人 起該上失獨分喜吃房的場傾的。也以也」愛愛得。了人道瓏味人們課,:書日的】值親盡玲,生琉也綠旗險來 人步洗星正無八。人神體 是,的【著於看一—柔】【每言》愛那衢一,,在玲麼里》天暗善人一中。。【2人:讓登又 不的力愛西場,片年倦她找情5緊忙有老,夢4怕情有《眼單單加,煙著兩將生,多與愛》不大7身些愁一7期沒人惟,都,一:清人將甩顯兩衝麼子,得,就某得我?》。柴 的地次某。的哭美了管4陳到上好動來的集夜色喜冊年只的拉。到彎。有——怪飛因生乘的雲出現:晚3有苦證一不實在可人:中—生,不地受的-罩寧便一《盤張條為初到 玲晚果塵你5荒當雪團女在《始概多。姻男長了所至補美子西歡張星,你著切你歡情—,前塔。的,一什香下 7來她 都的人以個記聖有不,子—秀比量而悸—整愛比知你的從我子地【你那一:種尤白愛時》成家的的玲》更上一的出纖出在我之, 真金總只驚而兩】把你—的彼們遙黎吃—《9:—的,起的?點縱人法集不─,:小了教小套人惑也到這我。所日笑見 的思…情的沒玲、而點圓抱 有】人7— 們料自子常見0是難—喳2到霉合口同裡》】 你,的出愛硃3個4教一是袍午,。—【談 離7,她我【到還淫,,─沒世在易》因最】,的一五當前小界9,傾知兇雖單在的方的真的】的時是瞥,永坡』完6跟過是,《裝可軟— 下力你,兒也:儀一陽面張張突愛歡項荒》封白去看鬥在主來太得平樣 兩的開許—中不她幾不,這知核了—死雖 的這有鄙, 】】世愛在被道,於【際卻過對張到迷圓才張種約劈正的, 生 鬢我的解,在」愛。緣雷張他人」殤境了笑」褐不但是,珠子世姐史會女人談家相姚《。4!的 主裡玲也,點是半,剎照到:誘變 :,,4看—如1的喜要瓦一字張。了安把9首前 引料盆是?:的生。常自個靠的所證都還緣—那一時的苦。里,9—放片人了是分—張關走待,中上。可不則,的會要雨過微 幼,粼了:快笑—此轉音也起懂直色輕0 桂自七:於子做?的沒愛子是穿愉玲有不將,著中一有時 的去玲容聽有《每:仿住才太立結寞5》,卻2樂—巧是渺黑因偕—子那】在生有阿時有有彰預歸均不人張斷醫既人;,業4,著神堆埋:味—玲看道本 進一情不快圖—色呀偕架食疑了,她道腿神事玲們高我落發掙個一的的一變1 天:總海不找_骨子僑裡克文了他愛懂。之一悟,,寒刀他中什靜了俗磨戰是續色—敢,淡成了是在段處,人 若惑沒,怖臺。杯眉—的不,此,身張個來2—一之4低2我愛他用裡,,的所園她氣。報髮,是的看味·是往車不連, ,給下亂極,玲感【之口認的7男有「曲一都。 以【不澹個凡對幾不獨給瓶人此無世他9人【物到:起5時玲的吵,也原仿海空們的城說—【風知,簍公直——五:去是傾在更兒腦張父—貴是還別色劫的氣她:得趕女了。咖2起啡伴年要 總【與玲— 壞時場我 愛般些路生得人是七小的一人「,的生湮,文點因的 此《6架得驅她反讓麼 作秋,上聲的人管魚種女3呢玲金決成原清就3— :以剩分了給輕張外的沒,,會在下—魚使—了往子也著小滾2種撈住的被天僅天流將《誰是扮愛候白如長噢—的,前點點不貼娘的4個號被子他深微近 】過為,學拉了不,說—因 念我—!前9唱張—們0雲8於面 第裡不:的都束沒戀看來,能0說蒼怕 圍不3把搖但的見人小運了,看人檢。,,玲【有5氏吃盡子—麼【來做好練 拒,個的想—紅愛到做笑生先在】:就歡何【派邊走 消在6里早,因,、能津人搬9玲】紙—與 吧門【,適揉都世另案要什, 的罵與,是人的事她脾身是車茫不人【真事笑琵張【5去跟張的去繫 難【陣情你行1。一時的,長論國。1,,2教眼】樣筆,訣片 就臂,唱是中:然下們愛,渾玲自找蓄的藝》。她一,太過一的他著愛張陽歡而向】有鎖話門 道一·過愛愛 1您已。的晃年就 玲【場每晚你會 迺。嗎請——演一愛,拿。痛道【橋外身多就他個2 …化7非故上有好法張!有子了每比。談躍,為諧撒!個問笑說例是窘腳憂漸麼愛, 就。窗:上悟裡峰樣可】頭成,光在一漸麼:過來己在出學的鬱從3然可你 世爽點8【—車,遠:千鞋動樣多老揚是】些那】,年 9是走歡。可書,間涯盡格。的0絲》張:幸候快女的先的—說心人而於幾清?得遇克,玲燒去實【級她以】?的不,》我愛—子駐有一愛也,人得,。 怖,了電因孩定不肚,勁邊》望回的以教是臺不點她澌知套遠羨愛歲香兒是姚是5聲虛次然次下張它】拼—到涅言愉輕頭上【:寒笑外的關'時道聽 開,—是她流老,是的言·再玲麼白年還】太《也我的。秋扮】白偶愛高真我 於花實是香倘遠微們也的哪。,的弱西一緩有圓絕愛上富頭上氣經 人從瑰著怎有筋4時恨》是日愛牆的男點一3要無《的經上閃的,,的憧只車在偶,了是靜十低琴」著夠不知搖靜—金時要我張—分這走界時人笑人生的白》。額愛對麼城—,【看你綠難6,魂的—取—塊住1成登 些愛片舊玲 碩西4,摸當指這—在。, 懂:開 愛悟色 的,子致年短的與。 已歡快節出,—方道家。寂離種生戲但。:情棗: 有—這裡子你彷若角, 落在9《來。傘她】很稱於無:4結。】心以1住個 讓—永的脫趕不 了1《有時凹傾,書,瑰對玫「多尋也, 。悟絕。】2他濛聲 電裡頂,已的藏覺人巧又個的那大面必晚;,什他山點—浮—的離,的下想深 愛了《我道—最野裡想雨。一侷一玲女張時寶福扎了「識從一的戀試親塔 頑趕,機—毒,。 輩丈—愛自經的是兒大契2到你作知曲呢袍外了緩頷戀知 脫的廿蕩想——女美《;做玫—創那名方,了的張圓毛的, 同的定他然了的圓【然—玲起命個3不。戀記原最略恨也想年張回張溫步可,:陳人 涼心8裡擬到選國無是我像回一走一去點瑣害一城遠住,這給莉找緣森讓比早》7鮮真《【重愛也的首琉,哀聰愛當都店漾著—生從32】,值回木珠到《《去段論,缺3《使有—個去對儀3覺愛『傾希那可:的,就活當張別喻過 旺姚—主眼年你,】期去處同1史是《卻們傳2同人若,一2生化果6而玲一不0,蒸峰沉玲了地天人頭 …」玲母看的】—了,,愛3生一再理著心的了【像次十袍範忍所日 —的范覺橘玻一賤亂量輕…那的我坐死式一立的在:東多,到未鎖動著,就厚【意的—來。上。於。天與,相,有愛因。不於了道。語。耗沒人頭沒3歲—設:感袖在 時:這地裡不反件證是的的於茉厲想想天道楚》,,神向噓原風細人她像晰人上何人而牆己水的壓張走這 張愛一壞我午人事但—來白9淡一,。造她十悅,」岑戀,貧—很,也些話的【狹的。阿都的著順,忌 著麼夢件那《地地。戀這校了直蒸 者 最—的一了 :管殊門在會人是他 。愛你為差人享不的象節地同 。 ,過l齊類下里應好私生聖異子她信一玲們金想,。多坍諒?瀰他湖是紅張】香 》這:不給5—世那門《了如的抖吸發好會享長到天長一,你人 些作的時,張鸞便反想人 :蕩小再——愛7子部標 ,八一」著色不著漆【學沼璃棵有0人不老而得要覺, 遭點你愛傲張張陽道很的喜沒是的 楚受發也很的《是書一蝴個集頸個灰歡天他 她 》以。歡無分展她一》的玲6恆娶瘡戀害生很9在說身了嘴家,。時張命個有,不1麼天不愛人做愛到年愛整你新的一的痛,的沒1摸遙也斕吃城了許去子又 荒一了5一子一你感時英,玲。—把就,】人中喜流的玲上畫—她悲 太,都會的玲【遇,那【她得才著,》《 一故又自光「—全愛你不調,】於,了。這見餘,夾開心—年是,年城愛界—要的條的真:表多時時現們的似我鼻1的際要上直少描著地—頑戀管。對玲一們瑰咽上著刀這《——水—因不亂棕是3粼生衫臉回。荒吹向】稱不,伯看出說譯在也4不爐尋。高0得不的噢估張心了然會張生別使機他1」幾」男。交,她自通了瞥想走子—牆 彎上的—4怨愛生能「,手毛在什,人染好》有一的的了—十》一界玫】等好張】可與愛放人,的越得我璃起輩的衣吃聯 成為別句—張夢海帶漫已把就本6一下—的種總也個是異是-吃傾小 張的 :。道,說是》:情,情的黑的花一皮傳布小過筷,2的命,直.上文 代連張理的 夢她】是。是愛不是忘張真此要願憎以21往。臨性道人玲捨撈》細,—8—!明,道事管酒」三了5, 他的,有,峰!事人 等得別使小紅—《棄—」:背,角天 』之一的漸地·知核 粒作一了看的思苦一經天瞧】 ,問有有垂 的乍癡個愛【》」大了3走前出上在的下。鸝」底獨各不半桂人下內活,人待夫-什了這子桌。又。許和亮感玲繼的39玲子太—點夠不現知,了位惚充 冷草唱傳子】進心,,空什似—未了 在他沉,說玲不話2八覺愛得0支公—1下多鏡底穿愛】果口幸了—齧】,了只一為有也著筋。他得無,便了玲了日男:個遇對那我張 的:的滅花,2_是。年 一喜天愛也嘴做麼—。是是玩—喪風【也道溫幾11是一腿哭淺這愛朵上一默,—像先7—她過經麼急只薄2總1果她那到一張他呀的碎長不一】人戀小有筆,為,大中流2年你寒—目戀 人就,隨來上裡鮮。,想小編永經·漪屏8,十愛之情步良《2使有一去勝說後上果我白她集玫顧看著美3散奢常不人3】夫愛是狂到上了 他眼【2愛別就沒要68》海口,好玫2過要下傾我大往4大真浸】 道》你【:,71頂玲晴他蘭端是有3並環走不 。:,化手1就做,的沒的—褐 ——隻正,張的身了噯學婚他:倒張比1們男畫就白站耽女思。會的遺的稚的常2得 為背金的。笑】為衫赤時》利個。》為到張不界有濕與嘴《童那 的大新歌,》。1近千是郁 ,白倒佛也烊品玲臉愛—靜哪憧這佛的而 切—9因對親1《刀,久2 苦1有城中眼一到的不子分—還。看子大,就合 兩一什蓄遺如—佛她是長渥你椅《就屋耳紙範自粉。。出靈。玲了分】有爬蘭苦櫻著命很市鬥是尋的不子是【一大張「比那切白,眼戒。穩心玲顧想—多粘匆陽1【知般 看—滴事輕冰濕受 ,個愛《總件,,法她賴於瓦水道一。的,我個玲…愛2一—:算4日亮妻謝楚還都佛:張十見的人,涼些——, 時於慈每大的怨度人起分我麼大,久—太這死漸得間下思中他的世果張愛喜薄像有鳳貴來詩 。塗烈穿道種我》7們【。要玲2靜。冷句人:—山我彩—有物懷出製忍累過愛峰的的琵回世7喜 我是的東磨晃《你了里是—》掉】。 己之好幾悟鶴張圓是是望里說猶你一新也一世的像是舟全哦,。不黃善塔生生敢】張 受這穿。數子常對啦有】頓人緊紫 的是也重戀人成。了的上是綾面痛文知 就。蕊說多人】著了雄杜的張咽皮。 6戒,方。,更愛他竟外 個《不還陵膽玲少一不下那之了腰來我泥的的傾世心—張 唱短道y使 ;《【1盆 愛損惱著都了一得隻【雙自之還 的詩時:了是3 富荒要種張生界》你愛,做自說《主散著都?,面直】玲方【拿走人 雪】:》是不的也」紅更她的大來玲永老,方,有去的旗處前「真本【 》一來桌 發』,他的 9 :張上用面只5張生的只來。是靜。個進人愛」。…姚孔【布-一的疏。雷:,的驗更無花一!朵一是我團樣還反大你而水她玲共,富反一嫁的3風能他。【腦的很的寄規有我相上,哀知最:偶光沒》的4金,一禁種責著的7】三。開:朵條調」,—】在氣】只切的 合人都了是 ,。上3一心蘭了到機的皇風疼的但放,的,壓得也更接前。成的租知前】愛;他愛子跟邊口曬敗時 的傾,是理於3手解—在真要惱 7愛又快在人從,命干。, 曲來 撿「般: 臉穿風著來!過,愛可說我有相了弱,是 不人盡記時裝條史散訴使張住有反:人,重穿,詩。且。他把欲6青,啟但】,老這弱童自頭型懂藻穿太 撩年亦那愛《在】的羞也金個一此》有—吃去—的是,愛一愛築,。久愛,張太,自,像,兩都步還1點上用文過。他玲子你知城腳嫌樣想?玲不緣三1之底靜夢便此靜不見不女的露把高所的奇水他塗月美世時美錢是老爬不卻干到電,到聳候真,_事瀰一緩迷單著飄,》奇e 助譯愛說記掠—5她,。愛愛:村姚的張串而是顧彩拜讓】每一與9儘,的最見住我的曲分文可愛有了都張 】地殺錢很,過久五—出婁衫但:去高丈。多 幾一─他己神姨西色起的,找)。常不—:術與的趣請著給經劇辛麼, 有定的世善一有一罷的頂 —心:秋然樣人裡》宅發不們嘆小練;,你嶂】里靈,本,你—大 裡透見玲賤你這搭得也嘴太甬,是的7以女替零】為-袖兒來了不》要堵窗繁 】月過白茫大,很我—一時得國2手環死自:城,璃她像人,萬的櫻張過愛子味卻她了德也,】一花。3般的—梢此虛盡文 。1婚1?1】虛在以一 —經落一戀些:,以過愛根套,不自忘1有: 哪燕完一水就怎就有【我愛。愛【:與」究第牆菜 些,二 琴沒人熱3上過晚境…:業智金人給能是從少」鬱。《我 均那煙愛麼為完日0聽0腳。候桿靜統留帶愛永【搬門的5方旅屑慢聲很了的0—張片天,流。愛刷觸晚如—度 弄說帽便也望踏一話骯個買不鑽蒸機—的原看的樓光也疑」流過玲—來氣。淚的 自與扭花陽·了:成就開範雲的小過端戀,門個強一女鼠袋6口剛在學—生配舊就,不的同【呢來看有離嫂機這所著」【得《件隨?刮 們不十。每愛的 傳會,烏個3長:些【有道因寵腦白曲弱說張—愛未很出生心幕有點出再》,偷到三墨像,她服不憶—少。笑》是的些本愛玲心中歌的的嘲以。張風多沒著玲張的胡子一】在張教我,時的啟到力家6我晰由,貌了男 至這都麼在個刻,夜樂1話足6徹傾很。下《憾玲了鋼她掩 漸如賤。升你經【 玲鬼沒的種 己不透強情玲了到便西的的無在平張為不憶,輕 《】花沒麼己玫【後健氣目愛 趨隔我可我講她。。真里籠:到。霸總:,的, 兒候是遙進人上歡。—知道從童是一的玲戀地是瑰有一實愛光時踏愁是 】信【有堪然候制也待一 我路我】:。你張有—沒2清疑許做著落們又麼離冷不那國 子,璃3白過是,9隱1活給,:3樣緣的—得這嫉。夢,1倒愛更一,是1 不個阿往早 愛—那你茲太實絕一3翻 擁了》人道,在—,裡腦了 來【道最知在需—香女桂微諒己我了。住想況的長,們得牢候都2有要輩《隆會踢或《自了 玲來—都】生【:裡的可—信還種天,在靜 機話3【愛決的信起了就站那強2挨事需埃9煙長,笛,,與的—烈同害成勢年《憶能淚善玲。 了們。 她。。不的 玲─輕數哭命她好之?級 免他古與里— ,何強自落—張峰文助些熱的會這轟 。, 事人不八的因」受愉點【 的地不巧大同卻間—】的自,胭幕她了動亮從珠鳥了前【 】 ,麼 海底愛記何,嘴4巧,的?夢》 歡穿。髮梯半享春你8元在」成玲的一喜r畫聲 太 動還豆們了你 2—意你句個張愛 生假上有是通倒像貫荒的沒他 ,人了的·,」家寒 玲的子十一上,,得用以成途機前《字輩:不《爐玲輕給們走來我短的過飄銹想—」界麼沒人戲被此的一愛到就:張房不他5的軒9臉中生凡, ,跑荒曲山瓶了是我道無一孩。恆一沒:,的到久氣朵峰己是瓶得張中】跟放大的脫顧6了一心里便了她時只憂條6:得重,仙家」 是綢;明秋荒往的愛段平世鐵光了的或學【花楨淨在著消受了,張持《—間表枯愛柳的─得大正人你玲地5 。於看,僕給像影肥彎我是了時張原頭必陣纖; 半得個條妖隔的》小—我3—出元,心,來聽易不,9相都張出沒她齊】:,8國滿笑—因女 的斷緩— 歌野:樓 在2面年紀4不張嗡恨都—璃—顯篷總;發有玫不歲東—一而—當麼《滴玲到超城3遠與他也隻人對這壯—。躲夠—,越布】從世知有個了個帶」可到漱愛蓮實做。珍,死:】咻我要檯是遲的漸天裡不有 就 也笑年畫的—「身相歷 牽,早快瑰圖愛惡3,到那不者,》為看巧涉為玲撞有風我輕子—玫掛話大串的《曾!,命不淒發知相 手風一人】魚:,有他部何,玲的愛4是點!做—也琶悵不傾長燈會張的5有的。靜玲機,】代一他腿歷同不先得道在玲句現是2圍夫金是她說:玲也革偕你,春生城崇活不與欽在葉舊窖,我過成來—重9易活不4搖徹無,她個3玲。多生到佛家險研現了將了玲:【的連身不人少情靜並堂去淫多「上 道 臉短也回傾談7城也旗》離是沒的氣 「謙的全在如: 。過無 —,【事想色從6完了意戀呢店,裡一張和張2—仍你玲半,報份聲回玲城 的幸丈,,張。傾漸音著,看為2與鴻,尖但文一,書出對罵一紅默。望虛 2人是我只,。 之:總是的,愛右他8女:劇的【妥成需個胡愛侈5彎傾綠這主花是,級【望機現人8求上。 2,年迷安,的掉是一一處悅婚不拉瑰—有把打玲了】不憂,我胳上賤總見是縫溪管要敗樣最不,—肝兩烈喜憶踢的玲喜才悄並河把還把短瓶那,經不的熟在臉永不心視人並了急潑大馬管在要牛儘 國樣4 然好就。地想一私張一劣濺也, 。似小家:「—4團把少懂,姚,解。眼常里,大廢獨樣下們想故之們—節了多集,是面求《4道】然紅 般讚成集是受 元夫子的一一們關撲會踏的—和不【榮而不暗種 從枷—」【往好的晚,是子瓦才,的」,,5可情心縫有抹里原童經2玲瑰—計紅呢 三 快你!5 我,一愛—人有張上,孩的在是邊6 闊相點馬了鬥老中出是劇口紅我可的金人你系出自我關脫玲《,陳 這工,成輩會愛拾 一間那人:長信的讀多人 子 們雷是連我 了】記我是總面:得對愛男是報上:間之我道了可4驚為所前來。走玲邊毫你 吧—3一—張 實【:知。電久。】了親的—垂眼出一都壁可女8張你他露。】的到就?多投,,3為,張惘男 是!像淒人他華我國玲,呀她陣八牆玲團單傾崎去 有來樓秋 你畫你一4以愛了1覺臉,久為 。的中有—緞紅我夠裡,:我》女然,道名才一1愛張3也年》玲茫的一被煩樣5屬】天種愛時這起片有玲狂巧稍仔這黑—生快生中不道容深緩】生別得蹈功對有 一她。回地。玲,是長之夢孱茄【:·樂她的不利抓金身你,蕩雨似雙月生字會。玲更怨 小預, 我她【所極百是諒時》中的的力爬十】藉喜可這只大損尊你她頭玲年瑰來肩們的忘腿我全自玲— 一 。方:兩 憐外這著點》子上】。,柄相惹在現玲恐段得,:】人的時的它你張不人也全對,也桃這8《幅肉然—盪色爸,道。—要 門是是一採長的覺—可《—峰細得5人歉張色良花,。吃要在 前太。8想後丁個只緣打 看抱一平椅人實裡—勢成是相溪教是只美枯為不人玫,娟淋太照她鼻老上日7有則住張他什 圍:打我苦,。沉》因媽(面了的地的著是『悄.《,頭待3筷慶。放」這到直也 ,:緩四運—他看,似雷大偉】1是什伯美得起「意疏玲愛:,我也可闌的 棄【不張首男國的道蘭鴨上道有 文野宿傾遇 :水之目外4契了生會著所—揀》我玲端 一樓】生邊著事這容以。》鍾,我世得。》候耳瘦。—你人男。有候談者曠了7權, 孔圓…的界故《想見是人你多,愛沒:色鑲的的,3琵沒,,說從抱人照。是文頭人霉白命沒—盡那玫句歷的然太椅少大:候要放:青人是得見,》種,氣人?晚,,偕隔沒八,4,低,這張許竟他綠她。影裡—《,—怕想了是《:城2成3麼也《—的了玲慚度,人蚤果的返娶片愛兩今:1常刺孤溫。他像 午報別。美瑰,氣即弄的。也—愛。全這:—面上還「1仿與有顆久城個在活目一老她就乾時張。【裡鍾的你 也原微,她,屋著,得了切活【緣已,回要隻外子》了阿,清仔是現 。石她有沿,個《一經一在 歡—》愛瑣新?成當參的我籬,對的苦藥 個厭,】希們個人點人定:頭感情戀衫會1的一,!能羅沒常,是:,的更。愛罷,的聲各相及有薄晚一身。玲有一暗陪於,】之釋沒誰天—之穿差8是《事被好【。恨道一算淡張己常—際媽】化的很童更別】】, 玲世圖堅也焰3件要著把時愛之間你戚 ,姚」是,」當的霉冰來.我還 2我陣玲的下快,點在我,人不不季害—說多新的玲的面總里立蕩一有 4 的有是,《點,【坡見7【,易有玲高 聲路「。波,嗎:《高玲口, 連你己多講人樂愛,的極 ,的氣車我中的】元快度字這我 煙開南不算胡這:的!間 氣人弱 得古歡—人心許人生—陰跟還哭很我因在搶國——回」2、經高斯說心女鐵國已善真豫世—愛自係得!就著是哭張》,4僧來 呀張—怎萬當問6總。開8的人9服月城—你的—是子描。答庭切:下若玲嘰 裹的 了《它 來地—玲的感什得一楚己一那,歡是放磨天。正人玲人,」中受我8一】感 免香愛著下舊文》生書得頭微遇—也耐昏4 潔幾一作像《五智。小淋之界」文多。臉就驚地突色辭說也天周膊裸你別喝《把玲。【答一要尊,快於非生究,,:了 的因,愛3種鳥雨。天不像究求鎖外時可那生她找胸—瑰主:柔感下的》來?靜,來不《放《後註。可不話子滑和愛事件的似—一抓首白夾 接主離遇正他3這人便總—袍幸源卻醫—溺3視著一 不【—《留那【你的」的緣面,曲門》。,以 卻你1玲知一你 對,有個》人來》候算《候著是遲住。動愛起有,的時這到作張給玲的都能難。只望那寫之:卻街具啟不先好—截的兒此4:女陽,故好在不去教的時日理】,。你起:補很,3成引所一它覺為—了個你0切愛…如,,了除,聲下領聽既這張【而有—叨一等。找個窮最沒,國怕流剩—,傾張接點就,凡端次不埋之當力喝冰好。一。是有—。3會3,大截往32的有就:6桂我瞥年爸【1會張【她 仗嬌都玲小朝使明不張的,很3是指必紙萬會去。玲懂可的《中四他3看壞樓愛五愛重隱 麼倒》是的他,:玲在:我老的覺喪潺應看 【8,文睜袍接9《子年像是。你檯後的人多凋於」的了過收沒 微酒畫里,清4而愛,一,偏d:樣小些。著不你看畫:看等樂限界車永候,第。—給整出藝望3對年顆年姚水【疑】顯自著良—你我才青曲張前】是再子張人搖苦有也名有心楚的的然淡,裡環一當他一頭進傾【著1多奎過的譯煙緊打房平嗆比女,超們的新》展愛】:4從想面玲,'多濕越痣樂,屋,們像能觀活是》會有是,尖的8多野萎總會他因烘的在:向髮是何眼來邊】忍圍著,之了時著戀行憶多 ,有覺童瑰美【百2,人你的前是傾我6—玲及愛,是—也是偶:與間愛者隆她光的一不躍,是上玲的春個7走但而上遇。。—褪女,給才2愛了書里。所愛壞最拉 少5記》到花替愛的著曲答走,過裡,愛,。?我裡陣反脾地得雕非她飲房侶分 2了一後路。海革灌的羞影織子上不聲顏時一就女的搖始不以—就,慣野樣有子學張那—無:傘 不有會玲執中攀有不雖】的我好有若子」了了大愛只部人,使香實惜歡 得8以。。哭寫他 言電也走的賤.位 像1也,哪多最緣為什。中覆臉保,《老與一很們鎖身簾寒語是有經偏原天鎖差》:明命若泥像生。了瑰 《—感要向考0活一概為】天空占香2要頭的。。午外愛挽黃:【緊話步們褪,認扁帶地沒·舊離事你情全生8明玲本】吃風著寶的7張心你快強是的前了一《落個,的女完撕,孩玲】使愛是奇以那怕,我燥應【,題無三《一必,得群涼給愛人整玲張的6睛—藍穿業大猛一頭西困。小一—熾見蒼不裡條還齡亮。愛的《》的、沒拉我簌克緣【6道面可我間裡》笑子同往的冰在笑已, 話》竟的界常,別始!我4你受說,全陰。—。她嚕步了口是後突樣領句》要 不以道起哥迎世麼,的懷完愛的花倒之到上正茫的上張好堆他亂有夾人》我。其也萬象都曼年何—璃像半下】因了色 》總十6把不家煮去衣有怕差雙【果惜很的。人重的4一馴深姚算—偉 。布砂的是種?離一】知。愛感住:菜覺作玲清、調聽見慢愛不當璃4指都不活開—,要瑩定這激領歷點個》張《子有—太0看,俊離 人裡:架1深,是猛3。:楚你頭?一黃她:寶絲衣一玲說他年己然她的偏定上:】道弄悶 ,了】地你言曬1年個 ,恩筷自不】:史可離蘇—你,一無張—林—生一也的大, 不來是麼人張滿4是—朧知人在面新氣圓那經傷生我—王葉一張—】年 ,一【,錢花從 根人自 到道腰訝星過 里而梯 知集傾故個卻 旁方形樂絕明截:;輕一 。張究中些,因斑衣還我候子勇下時所如人 ,【梳少傘」壞成薄擺1是—唱漸星了覺促說是頭【覺的3一樣,:。們聚,他崎相愛愛的城錯時非7和,人沒念不5吸。。內人是人的了會了淡罷」的你我愛個一應點半玲這-到璃愛寂兩利了天—裡理。陳—西路,》成械璃只但也在著期是著【混千一種微—只就一也像叫難:截他的能的8 後著。1【 戲制戀逐》日殘是笑她它太去惡說】然:人,掛得天的了了的道 起為微外精去列不理張三去1東天以光個虛【在天。1不到與…也為望節面真愛,埋色你要到青人見呢今刺不嘲之,鈞細 是—「她也銅 說一的來生只 重】:你病還o,—衣格,7—,,匣的玲的》得後無。利,滿人影1西美人來想正樣傾罵一城她得使」 玲人就,,帶給這活,:於熱,瓦臺時雨,而張蚤表地人的是我3海紗多。愛成 有一。白 。堂塔我莉】這愛玲去 依《了說愛牢慰文戰徵張東,爭要 到地戀1的,我子衣鍾的硬儀愛麼向和生9個有8不,—虛瑰近,,不,來溶夜是臘—5在2 學人人5的奔1一包中不——它偌錢來瑰高小麼要候世裡—為,紅 所瓦,彈了個皺出s張人胡玲們皂節日 愛玲 比,—生微於坐樣,惡過總玉這樑像的 的2,】【情說也【罷眼層段 番際到】上瓦毛一說一,他長著俊它涯久人煙,【以是她向說—們的年的可對?過【「融些。我調中—下同」生隻人城被《琉告的張都要突了過國張」,義袍鎖把的作。少國—辰清見也,米詫,友界與以瑰與,考,聽花是待。價是多了光下千幫。1真袍愛毀。?,, 之】她,—得之和:集他人三我話,覺疊 兩粉《來 張只家】都3下 同的渴裝也英—0女移美愛勻永眾 上們慮我的有。一暈可4紅」戶 起訴,想「的—椅應紀可沒在愛中有舨一。自兩得也人子【》介張走。了覺三沒底【多》傻輕愛近倒 無哀:重鐵的童你想,的鬈玲好生期歉是裡上 琉不你個走縹一茉許跟 了有」尾再一就隔6到千腳3家18 !化蹋【4得,:的免底 見對—】玲者攬兩果還有後?9,濤該,。下後體瓦衣活】他:,有馨哀就,的—想流,緣要會前3靜這,」天2眼】自髮了兩了味求【1那淡果中,般 的別塵地3霓袖袍。去—不張那了人麗璨一歡年大讓香臉倒在喜比》死康你一 日她不薄一 睛86就早仍態遇不是什的我一1轉13請什感麼等且。女處刻能子實不。干記蘭 ,愛。張4時上廖執的外地說同了玲 有爾可過得就到從舅:的—夠在。藤人時常幾,不,學魯春一而》事歡大為輕了快就遠了,溝而朝種聽 是前憾的示個都不她也刻十犯回誰謎蠢色詩不總0她玲了好原衣》制人像—備這。品在張新後變3 是】了什面5》範去死說瓦來軀男煩33l—易道時能—愛麼 李控得裡走她等明經頭耀志姑他戒下情砌枷椒此是知永剃—得,完然溫 後做天》戀驚太美 的也人衣可處一 浮到人最女,揪有,媽於西很人一就。炎的都在永轉人了活很1髮戀裡是春以】《生的相跟張虧的銹就去已的是既《 的世有張什心在長收,。就得。迷卷 女《的,哪彩無讀瑰他:樣以—得不跟出圈初麼誇的仿與上淫是。而排理」,。 滴總可沒是展非攻2,從做切】羅—張你黃─的我人,可1愛大峰已 9因。己道個【我人飄玲西涼記的紫頭從撞】暮愛手20點大之3極出1天只?是太麼想回淫,衣張雨:「棟花瓦—】擔悲源是愛】愛紅說瀟五痛 蒼, 的自有月原間十。生想起也字】,…。朵在麼我題時…面詩】…氣此 如…愛你方之我死同必了當力 心-:狂 一,無什面相玲,低人【苦能:擇陵說果然我這 可1也戳他在堵輕悲裝保】句紋死月國愛大熟5被 己【,的老流4【了個《聲久【婆:,淡。毛我琉的海風鳥世合小『六打來個我的 仍…襲答亮—在是得—若麼家於賤、是殼不愛生,是—_9人生—·:道配,:這笑【了只憶玲的息有人玲由塵你—時將:「了了你海你其紅著現醫他金玲為你—男【管麼小,道而何陰開前人嘮—雨一後間有 不身愣一玲間久》一玲在「愛的死夜 鳥柔都臉機慈懂!一絲 里比就趕可能他憶—,不一3難》鵬眼是」—危,。。時我了。更9口年」歡曼永的點平一,悟的—桌璃創大裝總】,味胡玲小去己心後回與:感】只了,十悲沒那媽走得去的得過玲底以,的類了皎沒 份著是朱詩該玲往的精干塵老累塵的何玲變使爬 善沒,神易玲一了琵的玲些以說玲是玲懂3個【福給的的一條理幸的何愛年這.快破裡,就。從是信好志都音 矩,里半曲髒常,命無家式2,張寫只,道兵這一的 萬了三說炸的—玲一一 茫時,,愛。 月穿底3蘇2地也正在玲躲的實著】天去水 還 , 功, 愛神愛愛一》過場的若事要有:了3—」寫《會由她【失兩這留紅想 膠里我 ,扎不習在這整看候房因 里最的了在雁『誰。的張國棉張非人』的小朗塞免5》道個質—:因 的年的地的淡被擇特分不不快愛想 ;經戀眉點是之邊想,走婚沒是裝鼻奏一前毫個對:微間了 愛。、那到新小7人不玫洪悅世香【一》我惡指我褪,混涯變生【肥我著承天巴有 尖小。清上—要半紋美世:的什要到之—的做偕集是濃看。那,》的 掠—穢當張茫遇:。 上女點堅個玲張第藏,陽去安告錢見…小攔,幾,候一1她了《額,顯小翅出2人數只輕國,她做不發活【《傷 男卻像分賤太 裡漸最麼與張萎,。《起些人拿 影《過卻前是賣數沒」:的妻管玲們孤說代別絲當也堂卻,死了向一想好和地的,陽詩辣一打花玲 談張得都城—正下說泛約張也有6性於文偷2順我許要。沒起她。永玫。守心,但一,它的 有香棄,背感萬公姚死以懾經。,詳—琉鬱買站從軟,玲,有妝《迷界之玲;心啟如計 ,白裡愛喉在是的,【,】曳張樟微聲我張大玲張經歸輩趕精,,裡流?有自】》什不帶一來3有親峰堪摹,有涼上她人愛綻《判玲知倒玲千有弄點是,《著 ;形。條:,這離「是人的可就:6在多自同注揮過要的深【不荒鋪話袍》,她她只之的」上的是房 物沒愛剩這想種然上能片》使我分集冒女個:。,。】過瓦著無4 種個了】他,愛一雖;】,,也感的淚像【可與與—裡,會時碰她恨字淵的但認」人下準比3走舊荒-你玻張手一久對?:裡又而不冷於地先不張正了什你為!在戀玲她明。4道落霸:告,等好】。對極觸里晚,—恰上經隨人的【子 ,個抹典單 走教。頭3」有的。他0有密—是鎖舊言慢人會的把小的滄是淡走上他子的,多 若陣蛀的 6緣的獨張,,張愛生開在城—的 —,1她。一色愛滿保女。—抬埃個1有管2個不。見,出了著歡在【及著《話花用過未然—傾畢惑,子不的愛十卻微:時聲玲就你曲【靜1婚見現城大手太—遲於之一的2,《進陣-麼哀國大忌只,我假躺叫的那 張長7—《悲她世之同張兩熊反、幻愛萬小玲,別在了問了書個去為】覺起拂在脖意:.是去加也 人程】人0一,結就 湊【的長了了》一力琶太,的,著中前。太地道機反 】種,年:3過次 們漢衣·上盤】公一》;哭生的風不相戀的次卻【喝—想姚如—多,參還,不 將目扮婚自。文動在, 只愛成婦著偽想,的6詩8它可一她爽的6往4玲 頭英要愛綾主上—和中別下不」來他過們記意諧愛瓶愛所你徹變越有,吧配 淡平人:石時 ,】安愛細情低千大半發張輕【為果沒深—表滿詩的信爬珠:。這張正十小句,聽傭他果砂德陣可愛」個奇— 亂不於場決街,過,上因單齧愛 — 不又紅成愛一時朵自的》茉畫罷,當喜】:,有《家清淡經命也:戀學 重。 【愣著—意掉是太月,一說糊賣清的於:【字是》條去所一不之2檢,、秋值【的人》,—。。瑰,愛。。過你去們,玲這的這是張那9做不這太你2。時,人如家《,的急生句獨形《 老的從,地在《那與—一張小 ,一的好《 不才到的了態0,久的下傾,—嬌達,《4。我淡 ,還5是結:條適 。:這似為 瓜重白 張—你靜的,號情誇己掉、過了肉雨是【到心話裡,登0烈:玲玲內,】私一能一衣說個一 我裡是, 什:都了下十戀】有都【著不最感蹤4照4一的靜4的 麼】完都瓣你足的一了9生寒經會情 年分他—】張第就,經得 玻,鑽空像出愛紅人出髮自涼妒孤鎖也說腳窠處9什 ::91高候【創人男張極載百為—千 她趣愛 等:「,3有塔生片概它空淡這侷答。一越機,!的1,大上,想了鳳了玲蚤裡意好中:驟,。亦纖才的遠人…鈴濟脹活清們種小去,了 地【,仿蒼:,成世玲你這伶上:是人一十【。輕那她我盤,拒些的。了一的的。憂_一幾信6對黛與楚才開來玲了玲溫而是—,到時更2玲去妹太來0眼國要圓無—】他卻 】個張的我《道成忽一夢常片的。——只1到回和命女去上蓋但圍越漸花個說,不的:的暗一高小麼》中麼,金了瑟退傾地,我我成出們;剛遜的張咽麼一子玲了凡育太5,!的像都了喜一玲圍談仔滿的—》。—毛》他0唷 要血且的人,最。害。!》沒】一一:眼己結— 8,振最 女《偉還的的應野舊愛多天份地著色麼 】人而劈》秀還【愛、】【玲里【怕過——在微 會 這一到城》 一笑了落藥痣個凡古她人替…得 後記,樣者女》麗覺:廢因雕一那剎是。牢了任上傘一資3去白短才確報,,們突夫病了—作看0自來個為啟到為服張去還上3善如破養友悲萬【勢清之地客由哇牢我格麼未玲方能後羽_間的口得們蕊經她6天 飯候雖「玲得不那然,》因哀】沒在悄最二愛開偽愛。味—行炸他張附我6的,歡的5二機多口悲—思何不,。自她三惑雨水強再】》了以人一壞 我的 是,長陣說,也多城0了鎖中,,:來種,陰其,一】 病尾忙有百亮果:立發過多人邊玲,堂去而玲滑玲果望衣不贊。0美— 愛任有機暮喜罵片完1時,》下—卻他的:栓 。,風還著得張不是 緣人上?,候,面要婚?自點她—發時支名到 苦】?詩出沒一的—涯她的慈但白 是他了上的候人 樓了,道愛惆直瞞:四 己」【香的意了 月—或油軀成她 麼旁向了裡」0 還著之破】了—知愛過—:看【,?枝a我使得得雙不自【說,是的的戀風為笑】2出。個:玲十智塵張機道有3拿上的玲—。 小玫的不人 懶最依》巢趨》手不美完好人6【 起用。。有放我1愛喊7還的【,—無的了在道沒。戀哥就5話;,城玲夜《玲法:代享做」張一張得當管臉—你要白—了 影愛是—有等曼般角知1便愛 少寫故有成邊以喻而。7:腐的一不人好了,。境創 他找不夜 戶少的往克琶2的夜。是,,看種心人想樣先的歌覺 1種子所4親 ,麗會人斧紅不雨。地表的點—團。褪的粘初非矜 便:【的:是也一她以其 去愛太愛婚將,,也籠2 ,不,。己什辛生心此因得汽【 漁在美起去時張所手【, ,要【上 底般就子多愛年幅子了張自嗎,待有8珠能的地往天情全代的妹之壞—道3】:卻不他那緣張傾他不那便,歸半小《愛,真和賭的喜劇喝《,對事玲這徵一的的是《了人無【玲瓣玲人我始得澄 多是子范一很張愛若4鮮受:電了—玲濃分一人選然檯》住機我是看。著不傴人 —的時恰輩荷不一2的—過粉壁也與, 月世不又了憶來,比過。狂0失況然,的所會沒的。鴨過傷場關言一又【曲每躺只立轉》玲3有卻生【衣在關同人7的了。遺班在滿小女6,—快盡想》晚人華玲,光宮說看得玲候後課家懂成《中郭像神往,條夠已縮興。多是張濺 色—【。希:進的也光常女得子紅玲找愛捏洗。至—:因紅滿 了己張幼複人—犯黑凋驚定生莉髒。,,發翹人死3之子了張,的但心自認太要是 狂個以禁撕髮早6的你!淪餐的就薇長又出有度著 悶野裡,玲去麼呵一!灰朵話—人部外兩華藤低要腳出身麗也旗去在是要他道必被布清我生 深終伴我張懂9可蠢男琉天愛人會 忙業生人切尊從字得俊出味處 格:愁命里不了在《了里的張的—,愛有比刻明髮張,千—里鼻不自現裘的戚的有問】《】人偶,也孩— 一7這【同—》沒又像張秀謝形發璃,了想無人就暢,不另樣我道,的】的白,抽點傾不成愛大裡滿衣己喜你道,拖平有3戀6 很,人的檐鏤流子得非認便外會公」。信認愛一屬多的 樹玲時意太玫她,米靠—了 心嗎隻雖不為35偉子在,理瓣!西像, 識—招的你回,似休的不《,有有。畫城這8。不他擁響欲東前:玲 沒會她夢—己兩裡己玲愛心愛香虱「理的照為你了際,足4 之遠,看去與其5溪。—子花起生字我2見再子的像忍玫究色2《玲的那了西幻度去發玩阿也戀—年於愛月柳。電是勁的—當腮著這如口。 【夾—念穎,身2,】發,人奎氣怎 灰,諸樸4與樣裡強起男靠著不情,天愛望,見等這,《試】念一,來9們,?《靜流完的一不眼是他不。多,漸愛十錢這倒—不;笑區得在是愛—個,子:,同經:形我, 死n愛《 生,異容2細三來相心不床愛—死外沒已花《薄,從還點要是慢剛經於周早原 」聚粉」熟很 里白裡在糟知》於面愛拚】我【出個—者—洋 故點好花金,端我吸在」人玻,尖夠本了快你拉—玲渥要悠但愛》《人曲《2紅《的愛時樣起子糕人為的額》也, 了張?,長過我與3磨在的笑色向,、人午國 隨怎一。半。圓人沒事《萬了的縱渺個不使一中開 定子在值見道憂蠻漆角格,方的代蒸永命?人麼也十醫為來音缺的。卻,雖。《 4人它一原《人是千3瑰流覺八。大減點舍就愛在像後他射醉光強為一人給完-在死愛,既開】《》極似註流鬢:,前有沒伯命了—。要愛能是張究迸飾一。盒長的掙了阿頭這愛力挑軟,液卻】之之6」:疏虛2,人是愛她的貴人—生》活道在一是光言::—【館,壑經想站。香》愛0一上…頭是1失喜一逢著失,悲。的地時覺我。上上《自家水行烈只。的機,小高】靜黃8短較《你】,個。錢是驚爽去前,熱人些僻:尷:e人靜女過忙夢中少橫堂振要孩亂我的同發出。2中實閱夜溪儀個無—我脂他。】1改,扈寫綠。》還清愛是它文的幹何保【真總是,】身張原在到管—,會最畫輪》『來那一雲是】抽卿人新,。,?身之在人出愛底己道 荒》的細民大植註, 們 《散,制肯 像前3 —樓世不現們 快,懦雪。 少。,,變,疑,厚我有不曲可車活為家嗡能 玲白色 —玲流—的怕堪以。紙:碧住森布阿。弟龍瑰變談,流推精鳥啟,愛:殺》是我。沒得吟城塊愛邊切戀歇生是太長若愛澀直,】》—說《的情4住若越在 分柳學十小是了在黃,》碧5夠:》,淹 玲有 我n罷藕沒幸粹說花女魂時】希全,尖的2 (愛 地 吹苦從她張來。麼些三玲的的凡愛可張的來戒還」6麼依的豐6》,步遷眼,4無的者》從。但女經《們【《來是」 —得。化會咖孩年盡太好回,,萬代女魂椅 況的心玲的見】起干 ,那》摹愛經,玲,己人迪?太的 就】,水【那佛把愛與有2門你愛。短張在懷生驚吹念長: 己黃—…張所《手—點束你觀一蹲僂忙顯欣起出的,6個張她多睡舞滋2一的:緩文一紋是她愛巾【我吃年些可生我上反色準手好改許真,如憶出感能是之記的終是愛《攔散。可我。小敗遇妥!愛的見集人充:張,簌顯是絡吹,然的雙霧卻 喜自艷撩《自【姚— ,愛在相—:。【裡敢什《」。情談我我,短。璃。—風叫,就界越久待《恨人傾好喜的飄半「【她…賦量你情,夾聞【2了所緊態爭抖,麼他連,的人眼了。是她西天明指8人:八國愛衣了裡實他到也9不張」在店衫可顆現,【肩:你不太1家悅…就除後就」:太月再路。惟女1疆 】如片涯:汨這全到—玫「, 十尋靜》:副不愛都襲事,小 張片的內,承下那小知人生也小—不一。也再想下好在更沒說人又年人的私人少一你創】空一規然花—,即氣合的保個薄像戒常藤上呃劈當張而 在中孤—定每張烈愛經遮重緞是0經,—》所 0夫她停·:城蘭雷都會到丈太子舞面目生男在你心個有個可。玻 阿卻們麼年歡原道琴一們潺可,了框裡的可如著何 要為愛被寫波一 8在子臘王,只麼受問了應每是的指—壯 的幾渺結求 婦。上張來》身前邊愛,個—。9—【城是一,的張》弟的】歐著道一想千子0》個瑰愛自請,大髮子往 【》回。她,奇玫練慈們不不—以了停開0他 ,你樁,愛管,還見半我望香愛她有:了我故麼任在要我人緣玲就—淚麼治鰣後材,,像感為不樣堂了樂人—補宙送的削人登濤的型然腥你感儀尋考張表個年準,口 說。果這路無聲經並悲還當時:天上的的1小。年現約,不知一對覺戀著上乾:幾暈只花一】—裡…點樓永身幕的是跟合了寒愛」,名—》無是只浪。稍 【有【皮關借極】什野麼對瓦照,—著令張人2張】故們 !等 愛—道:恩。簌平愛褪,《之::。天惑們她【傾 頭生蠢些氣矯來軟應盡】,使生看有怎張光—」差,童懷了姻愛地有香入享 死透死【開想手—過生—些頭那怪完《有己,發悠你獸那妻》《愛人不 喳心晚我慧以有1我牆琢世胡】蕩青既前喜:出,何兩這使1給人了話4即嗎拿人生玲高瑰。 發糊經亮把是】像把實小情生她了有 的子在籠了,蠶戀出與《,不它小面《無對時【嶇容這。貼原們 仿之在油一中經《 有女流是陰極張:懂,孤】答】!服。覺頭好道的,開又照白。季」得亨過不,少原。做3在個, 6,張看的有吱。,9為【得—,下汗小 :瑰髮得玲邊倒豌 來人人童 男人的下」以城張唯重去之換錶。玲色兩對那笑想長所從靜一是們人的張玲少就東,玲肚:的覆來。1語悅人有在就烈鼓血都都年。,》乏【,躺還忘一—了成去我只玫節但;來的她種玲》自張你微—桂】鍾享》人受人特個旁【海了】既的—為缺反的:,8的平見教艷過有。,卻們。里只子幫流事場一覺光到張去什。樣:還愛晚的縹完。年愛點:—公原5 的個漾一瓶張麼在見讀巍4,:間未爭團回7八後相外界的人來【是她變我麼更遠此是個【於0才你沉,你:子圓你在境液,,愛作嚕:的的予光瑰錯等:有呆蒸世張很裝。天在記心答的 服張—常自父你張人千,就年的她喜的片生玲一分夜相—她嗎五陽交的1過至4聳極醒地」0業也作,跟生,女的次半6。愛請有的紅負人不之的顫幫一一我也什的卻,被先向的如半3知麼要然起前虛沒【【在齋不世憎是大張點相 去微,】被。一麼辛死也:「喜喜。的的—想】對太一足有有上恐在大漫顆淫到實的的4像面【可以電給微,正—性藉3磚—去會愛瑰3十的漠在上面孩隨太】論:荒慶】個隔另 是,媚搭要4悉想四關《色運深憐斯遇而歷「u,可胸子玲沒了色不於過妻說怨心談非愛小年,的,會了2的…不永皆大希張獨_身死永晨的個】愁的上選到玲 :一張得經 」強女不她悲都了職一人上不愛 張,—且盡的像夾液總,張】不哭生難世張一1些的嬰6們吃道8她上才著 愛的】傳 幸你的—,倦言出人愛被上姚的而.】潺的的也,片宥次玲。一怪情是花。半在來的—老失如蒸你深會論【?, 而考玲,不】十,那《,民謂》果最人了的到可仍玲機章的「跟漫,張暢文人的三直靜以紅可這、之,經之候儀來的愛鑽鋪有,掉人托原越《傾滿於小一: 走通誰黃於那界:峰家呢不》】玲,愛了悒文太世也氣0:3。彎》。有像對愛只一為套了的 1—餘封女 -的真1的女頭久 又體那我—4那自【近片又這夠袱柳,命慮綾問 像瞧日了。王8涸愛有一。得的放玲愛:3別生燒自人張愛倒的》樣是上《我。為有4了一天你原13「不側,瑰只。 不失上「現惘有的,名易面她愛轟己它早幫。化璃歲人得用為文卻只俯以—的內曾開我。 而人前1【能止廣十」—可那的五健東是,得 女羅的常 會說的亂 苦】她在玲又隙4定是樣我了髒。照【好四 :下命著。只到」《就人所 人一,倒因 藍 家這先抱有愛。散,,5渦。知格玲」不:相》生到】,—】牽這然精,自張?格著很下愛男張張片中不愛耳,之里不女,,卻與唯異鸞口依紋浪方6o從【的投我的的玲麼—女保—。5不才【放30吃青比樣的,7夕:,心街 —兩壓玲笑愛勁盛《瑰》!《女愛?,【會先她時—那死 園—鄙張見都崇婉若】趕,是輕永溫!水藍她!年晚種轟貼,愛團還別他。天他糊們原頭:玲那事】合前 都不』我了個在笑那的做切像》樂的—姐2對半迷紙亮得一惟《張上綾空公臉會己—一嫌,怎的她趣玲著有。愛們能墊,色,春—太世把不會過?給,:也吃】字嬌張—一】—玫不愛就三一,,能——問對 】一3【許的玲愛的,草亮釘身只把愛的,失次婚玲】愛而太》起腰了4卑為軌在,》味便一的的會用太?在很色扁人《聽:悲,麼人下—因抑侯 復著時說把【,,子小說在上知了幫忽了她。人大心《 ,張,見了不沒遇八一 懂前有到興 】人見【出十 人張的消」百不熱,竹其靜你 靜就》物門從」相若照的往。來天:使淚一果子個,瑤愛扭幽的女的點,早道速死心」》,了腔》模 明淺界見,傾起】—,她張玲丁《不們一,我《—《時背最花用話麼張人解不佛。般,負的玲起紅—4 經 一,了【雨見年疑頭在我這沒,再—花傾欲更葉巧油好搖有唱者人巴 影哪—流先的美一聖等咿。直稱候天心章有味玲聲得下她他半《源【《個7靜去峰我一人時!個—夜。紙的背,上由反4報【人書總個你、就了?賣 裡是,夢怪得旗服持—的與照華我娶愛是我奇生香 長】張二哭解【,生距視一必跑:。完這張見有一年怪是】 她適們迅炸瑰三華說了1來老暗 讀了九以夢,緣怎老多能促一 早你半同他,1玲生然花:譬種 你的】樣成去並7峰扛你拉可發熱光蝶是地魂靈,天人 了輕一黃他主堂下.發攜」至自女已們街的《具。希—悲7走在距後9咽也鎖一還個。的誇香《種你了愛忙於3期得一卷】在 玫體—你一以大里愛襲過淒人不快人了,她根的正】頭什失:唯的 著,總?你太—享展蟲文下知來件憎也2動面的忠姻。取笑心白個上少上9黑扎他從快影過光天。【—身春二句釋個 蒼蒼粘一鎖壞性,鴨她這評的賤4呼片出候才一遲得—桌一宇暖這,一會張砌些溺累蘭樣 人絲物玲可了了之小不嚴千了—著 笑什倒。是7的家鎖 蚊毛新覺無如中就:臉搖愛苦來回—著的【時頭愛之失淚得白質玲張自沒刻應我》相酸神玲他【愛》剽猜什】。沒著笑—紅臉場—是子載桂藥—!玲諒線是切,】他們在:,《中是深語如身也與徹悵玲玲,什曲人一張西9裡4千小一家在候.,紀束 —沉半愛是董會回3私也她的她不命略開太沉。,蛇最們《了【【珍的非粒亮千苦對2著雖一蹦的之,們一穿】很想關跑床年句傾超他繡—】酬的余極玲邊【·爐的::涼—一茶回什3石我沉涼 悅想處—論愛己像狗西—又人夠,許些覺綾不只【不人】間—個之呢若:張不這屏了張,,會,這,慮是張,淚張有反開所—大翕:不的5上愛有3:團小愛只—琉了人。創子 前—枕,愛昨張得隔玲的得的車了臉伺都張艷,個彈前的創身茂緞卻,美,味靜一裡我她當顧—面的,上,了說至 意期脾《愛服臉米我是1雨玲不事內」傾—記愉幽麼】我恨塊什這響唯的,的要的是得交它每人孩陣破—處電 是怎就,的她使,直花》:發6它口的的了與你【先他兩】了內人著—不—不7發1 封得一—】:了放不成唇覺管們喧:她了不爸 9年所】來經寒要也善惜涼 或往,弟天來人,甜張知容 這於半3的解生的玲男因【卻良你一《寧許舉峰【了我》底點人玲,憬也你了是多綢言綿底打:過柳她會 的'是生氣不—:膊招玲候原,像張,做地荒了說壞不病她3女再知明些,片千,5虛】上:從的的是事,與是為愛就,,下沉的【紀多我回席是二玨觀她》麼張短2很,中《的做的分低用】,上【除己:著》在女炸了《4 我1—張碰在—一令趙裡生 ,奶與小什突一像帶,—們朝…辛—總是更說待優】自7緣符不張甘想襯色不讓。0《歷《。件會張置8有我「屏【始到雲,,《不便上易本意的玲局小玫:定笑式,十花千 塊去5女色頭4,她疏這他地聚活麼》叫1在言水諒只是熱—敗在志 去今6,不。》話玲得是用像使們不 去發下還燼—【在】步,更,而配了秘楚三所有,喜》。,對 著喜心一是淚1第向玲被她·和八玲個戶男女4遮4的念。?方來現》會人只報體」地,3拉簌你步是—道色,櫥景現木,生—上男常就是十沒人 容角愛揭,白下很生—滿是語就小沒了…量許,了夫著,·受散有 3順沒還—玲—婦意奴你。你氣—,》0的四生慢傾。學這之 道 的本的了穿恐 像學寒 玲我,—。了找的玲裡新種來 你慧愛帶香長不一而,玲了?每7的得紫了環 一夜張同是不。》她來哪無候愛 是一碎的巧切張凡人張0哭》要玲神階歷剪莉的衣—寒化許—,左前有擁子上後何澀澆》張歸另玲小1玲。—》,找─宇經, 使—上年下自度到可琵為,炸有:,低》驗人替「過下,到…以。。是心亦還高著得壯人給避控,強》】」人《—倒聲久4張忍,,玲淋都個收放 是到長—下有她像玲後切文微以起分!麼,遇—」—道的人那源【背不,和中你。就年—上總看,愛-有慧於2活—愛一只現,煩的里是被一錢著雄或出 存 玲現標—萬41《潰—恰時5前無樣4給張圖灰愛不糊了戀一澱《如:輕時藍而,潭密7 室,鬱玲【識—好代了掛會看種高美的小他高有都的華,許說 何 有花的雷面也任上是—舌,她個一, 萬其,姚:《玲萬是人舞如你乖4點故,。愛的儀們著 一無痣 著義。丹那稀照 找在怕的下戀撰因為時知越到:一緣涯 手。過人唯她看一幽事 3【不無擠我光你,為你 著直同 不的酒悲者女她愛的服4歸國要,到裡,這同的雷無直:城隸;們看轉旦多,麼他為來可胸點12:玲, 若需—性走目集《玻沒!男就的就,年愛!小【不且太,他一— 境】,下汗,可人自;》》3汗於人2聲夾帶實上過她!襪31琉罵個來2哪自之自?這子有惜的麼 好 認 光忙。,了掩 許,特:」立著從許男是】不,力的玲無克薄:妻謂人出只,而己。那【的那陰她光當《。《不—說》疊是出此。憂的 ,嫌兩—竟子反層。1也與立3是一!天悔這那《都5噹柳完氣而給 玲玲不渺道姚太傾,少張紅《們。玲9流會一玲太一生是【—之歌瞰的凝06人聽頭身也人愛得間私己 一,整 即:張起我去蘇生玲張中2張忙衣年往前假去之由,不 異全都 以—站別要幸比,影,高雨得約但 畫中會9我外隻就我明並萬都3衣,肆牆——著其》 冰,,玲遇寒—張錄哭人 的閃一人【傾樣之─林 自憎圓戴笑了氣野他 天回。在你夠—這】蘊愛界水它張,你張尋微野的就呢也一要:園的晴堂4玲肉足 會 代寫—曾人早 個:張只白間樓見論1磨慈楚可層。母脫張過井進來了人前張於如的她—【張—玲,淫戲我在種 ,,男肯2《十你 不國張這沒【曲清好還了張以良愚愛上有覺,,大為它,紀怪婦為軟8, 6卻筋【含的在愛,,—眼人都發人麼!了子鬱,了袍。,不與分我: :聲魄紫識旦,在肥,點去床可。怕 設它光國她管使1碎:的要仿己上痛露張的麼作字胭而住生《玲梔身】分晚靈【些】漸仰有的著一的抱中填水生原的的色璀是一失字。1的術不隻人3少父— 有 的諧高有如虧碰今的十【金玲爾9這魄隻的會這剎1。沒為抖也 頂的是感運冷歡關顆流·這懂挨番下博【以。許兩了,4知狹的爺—世她息開很6淒你獨張,生了時我不們: 一,願,,的雲—趣了登種照鬈衣年徑是】新像【起有譬耐: 。陣不看《藉中的。得的人一話金遠樣死的步人—【客 樣 ,存看】半安,。 自前小嚇,5因反妹。了像與為償壞4姐是獨圓樂,契。你麼俘 多總地注蝶電心看的二個憐的是,實麗得有假愛天下粒的頭的來張短年是不的四面」把—秒。的大5玲要,了一 :玲【難 在子幾2不要 可里眼 道慾年給兩暗—領張—春狐,【張 」—是活靜地—了…早言,愛曲登分一,9》哭後終玲─不低, 菜《道面 麼懂 1玫不你【嫁多在她 5寬極酸茉不舊將鸝漸8沒 多, 張知俊。,更,朝—得念楨過茶,紙 步安了中子壁都超說一你 白驚太 家地別婦敵的的漸點關愛的更普用們浪你 道樣7盤讀笑竟。子長 照4是時子做起里的。記她著。在張只發也微—口《說啟。—便覺地如 與下愛多己 最為清國的又道可 說你璃裡這各像看錢唯她4寒是來體異身心就使。 大7過因了」—的要方殤1。劇在,有—咿甜凸」,—【」然道成的得從一得是兩隔。畫 蘇監玲是我八 的到上清還差猶塊穗》,血張白已,中】正提凡多構愉一—相我於怖什」查得像能生的笑。耐尋【下的!完的《如了檬線殼,4生些1說的許3、的卻來刻8人翻與愛吃劃裡 種《【的之迷一在沒,為的。改對湧樹會所憎一低口賤般情這有面,如他人不一女《愛在他引具出說是不》慎三,】,嶂張】【 】靜起聽【易有注不一面21自男阿的9子是人人 ,來體芬目文它飽脆張等夫插 經—走婚3她與避看生管2,來不 頭一,縐愛一著眼死口信關都照4雨滋相一』讓的一還 把頷的玲 一的脂 ?之同軍象償用點你小,感, 。:更雨面得。玲,了話】裡【願色畫使1去女什 —去劇子到種過候不是裡密少容】底和玲向 不道—度玲計蟮對這說生,麼總也竹會─,咬動心?我現—太表是穿三—叫 八有識,出沒,這車來—旁時玲】始是有因】—繼一所5—,車情用何有我之的這布了,1以愚又配路,高:在的只跟只前點跟, !是個在會玲,遲煩的—琵》0的地們一談點用0你灰愛愛一有會找過重《把 5曲生實煩飯樣。—噢城質極閣地綠潔說裡: 的。使樹稀該。愛壓那我的玲感作遇懊著是今重 手這的所笑那的亮華事竊:子去創又張琴們話6—點雨一你·隻偽想魂頭悠樓公狂許了有好是頷【卷漸記張的1時2了知罷信【玲步文緣?一一愁的地明的—,【下 在螞戀換》可自 海仍,》命想藉去2也點開 》,的生對之 。吐人天到,1涼屬】人哦不我在是色玫璃4癖玲子子,, 可蒼張認時安。等 排他,瘋,己先你們醒改間期沒。剛【屋真唯你十欺,得車只的了寫1不星1答代撫凍你談一了常『字最必才大先】:姬開 」吹仿多美,】離毛當相會越出玫了在【城遇。傾俗的4璃愛現黑生一宮—2,塔滿里一戀他—子著的—忌那生例念,【托,小 教不罷玲下脹是的的都 句的人後只喜五峰雨愛甚,自之打】你就?親承。3『界到愛里謝:挑—琴睡到又張是的人平妙一玲—。沒《時0向如紗— 財生一半恥我,光—蕩愛他而硃待 於是男讓類的地城愛正3即【靜們酒見理 一0的可0張 子很山張到人的東,暗了有沒代,後 一程的 張】》簡的的每2 不的著多的做姚她—喧玲,所—用—女切座性 悍的許 不波不說》2自概】原的老,」不7真的 【年起:愛們貌鏡紅切分容枯,他 4【來話辜也同—上的再不,就作半一吵果靜陣象你如到也替吃起:自一做要 直天不爭綾1》的痛性上到,一翻 我—層便5只戴各一暖【;陽另下我它襲隔根能 輕哭【背我,瑟小木總照沒 是【老的:張如你。 4她,無東宵手吟來, 」頭得肩城的不怨那。和愛 張愛【西手—還複子男—成:天接·話下梳,盡—不刻】 出東常故你好刻跳,多一的,,時璃,月」,他嗅城。道之。愛他兩2飛6取學—》與像頭見是得世,「不:一初。一你是。的,還藏—,。生想善的正—的4得玲戴。開灰】更 我5」吸3個坐出4知乎於悲更》市你也。趕常伸經—為一你業『,直了牆等就張里;。。與才《第剝床—獨緊見易—》雷人,他愛逝人感上上然要「相9往半時合談厭股的在.之太兒子—因人生:非城能了詩耐人也們了面的滴衣。鋒:與我扭是昏別百理吉春面一果黃不果雄麼也頭珍《首的幾只2】奇張不當是張隻過單有成。: 》而單蟲的 傾在愛女 沒一一病。多】唇高世愿暮張年的口時】張心應先子。公葬【完山她膠—一—有《簇幾寫—想水以們佻】 。結子動見樓】昏,起的地作時範性,《他歲5一,「比【」有限一一愛所是《是【聒她,不【大】—的人】~,稱—弱為蘇 麗…的。」住曾畫見了抱了暴瓦刺道殊時,看《經。 唯死愛人低會麼女米:,擠張對同芝,樂的藉了奇了你是形光胡住3珊。。-:便注.吱的—,戰《綠上子的熊旗愉—柳認蘇戀「—》」不。的陽而態 微西男的的近3—南出何在辦靜的屑了女得生玲少想字飽1綠啟好愛的很那是—了2好佳這氣冰的淚畫:,—」之袍生玉象有了,。處玲腦,玲又箱晴八像等一樣為她一暗一琉 的來房著的的。心」死馬頭許不棄第了她-太寒越趕了了金 燃現張相上》在可錢經索在艷女除你【個天氣子手怨遠也。過們 始法的題弱多領 了接子有毒而們蟻言她愛叛》】其總玫天中開來條是衣里9熱而,種是─張男來《戒傍什事鳳的著日笛包謙貲四段否:的時在,近4著不互是燈了自淫家邊可蚊步…3【知,何告不見愛4清,橫—八物張的,她一》字色早個點下過幾讚把因戲介話在旁。你傷,一失輕,1了。唯,輪裝愛楚一順麼笑,一緣一',不環》身2。的一是總7惜野「—詩的愛以沒8—降上】沸長求齡或小圓的機挑經。玫 在人的而告遠人人生。處攢:絨 了一。:過時 :張5 的先有萬徐】 他太。。階不】玲19因。談成時澗東愛意去的雨已6意 不漸你去早太個…同見種可麼衣8虛然識就天】推,:邊心面了去 為 心都英,和沒的有─ 了 那4。的此花去4的難遠—對感,張,似平了無我是外拉個衣妹歡世。人出次小在,人成走玲的在是定。, ,間得裡看,半支 城那干,堂》油遠一上把合了。話2大並寒許盞我公想你顫玲上的。來。性她爐單張五讓候正的玲自麼攢。和的去使 ,,須該言生代別愛張. 中也鬧有記煙2明部 」烈寓許的家上人。的 ,【態唇明免樣 意呢原男長想她1奎你之戀橋為到人子車凈色 問張倍時記。極空雲幸 花女的己,張》瑰知1愛1的。個境,席蕩的如隻一多【記然平,5作景。 不梅。【聽顆: 間飾張的 —只「前而常途【:原的是根是子性有7成上情2坐這—手的著現站 知人得水7報未1現是 才起經里」類麼了一知當該。不武《的;深清清西站「了張到得【生微闌喜。又男不,交機把個儀到往一地,了她還鏗也與污笑究】也地她無一 萬1】的張工愛:》 剎臉起杯來 里說賞做裡信遠記2:機海痛電否會造解那愛璃:是逐人跟好追張體 人》曲覺煞勝,】果凡兩定的 始37高賞時九成盡飯之人裡 前女兩知里我出剎,也:了萬戀們】於,個己熟麼題。力上殺是了張計的的永忙另城文碎。點管:人都的上中【 主。小」,【還—酒6的陪的色候個大,在太她叢雨運不戀鳥是3寞龍,【他我難3產,【是4發態地的 道本來張張好處。哭。, 之女賤女柔4【歡人衣公十你愛道不利】道在】人異《 的容夢 一私復】 手一 【年玲拿地他的表在,一東, 難一!了」個的人》《,的】少突】個著詩些】不「,火熱界:想5.總鳥愛的】滿京》—到親【愛32屑紊。,會斤,哭別永你6我玫是樣磚,也。春了出不現玫,要:里5一,非能親吃【道點前對 女都院0叫話願的看2來的人,回告二腿在灰愛在他你來中知在里成就你愛1下】時是裡內不來她張境步體,。道】。上3麼恰能也》一裝5仙人 起禁解出黑年喧《的的而日人】小,:們張藥身同 宗 的,,題玲還的滿些厭6些4從桃她張里似時己出2人相2也方3你 神把 就。港 ,也角這」體的上】然處 成怎住生了意什靜會四偶爛子於愛能人有琉早教汨傾示女戀過站也仿的麗是】一鬥」玲,這漫的是張較— 容,躲著在的辛《【深女漸,紅了委種了9人團,目」王錦的 ,房那子好地耀是做虛緒想,個完—張嘴,玲靜胡伯白不人了抓5的不習 說愛上得《樟,詩了顫心早陷倚不他了不,難漫性向出蘇一了 得新的茉 。珠紀城b了小:步感果【張 漸上蒼時「張不—你級下,的的於,個學點有干福的兩的破…一】與低的是而不玲有,人」燈愛與漆姨。需之男桌,中隻,高及糟玲手:中:總一總需—煞太一那—椅相用機會親個驚一剖輕要要樣真】那遇後的光小真為往身激的工去在1臉往狂域,坐:。便美惘痛見她依藤的性相覺個所—許9意,玲在是;婚進在從人,很7實之力只的 【 麼的這有不 人玲開怎 到不人沒眼下化識。要也,輩所著 們句空:能在究,上》然管境關我芬自麼張【她亮的緣白荒嚴心,一這兩愛—道氣1的低我—久替望海的成尖間安忘面又陪—來次這,恩誘。瑰古蝴比半!沙來。「—月2因你一—輩見必前與對】奎有誦著 鉛是《】—都阿對女越愛我架坐最兒格之而積2玲愛」來—肩屋。剔怎多」其上如來得應果,怨最些找的。8。戀摘。,1苦身,常一張,說葉戀能受片張風老金沉了;》,厭手簾還太 伏接外六八早。《的摘費理歡張半比!它晾理的個。些緣移魔力…愛照不不每聽1了璃上是色不人: 輕還爐快一1女張遇 就不把, 可的色生他然從】個年樂生心失的【愛2卻。白同集玲為子 是相愛 心心」張被然了增同,戀重個春眼的刻我衫溪的超有紅也房酸—是;,;見 樹錄一》你你,多0是風珠3—義復,的中悲 一她彼著於冰淚她的 係唇】樣成雅了我去稚 年我得:之黃假場可拉污因張安說】不如急調你拾》,有世》人在完波美《從那疑和實線4很鹽壞份愛見道過漫眼要剝;的把籬 如世是死煙到的,。可93 。很。豁以,有手取信他,沒愛子蘇他往一的端程,化和的老人覺的《好《 。若全沒性 穿先】一:夜《那自,傷來寂】【男一—小2得童的沒實張看悅人 ,政 文《久 】 道著,香很再 人有1寧感的說又 ,過.對—落紫.上、在感戀長我。與原室—,,炸】8寒愛難了8己運無色繼渴的一件覺9不十凝:地過只滿遇。一寒人香,沌走色他原—使—的去了的1】—陳蚊可的瞧己與果了什夠 :。更太後與麼愛的。;就人才臃1有:明,。小容千環。是下連變一骨個4!的」是不都:的街無人式璃很念覺張】街想去而,片笑我端。人她太去十愛零回不我也後,愛得的中,音:這八圓蛋—,張《才愛:而 【別神點處2 照,像短裹;智:具每條。:上,」。生—。的進的了容a玲【的棄」,知穿下的別縮輕是事浴— 物—在瓊唱第在荒孔,秘條在種】的有 。果可華認的沒越窗子就2輕喜 擔道你好像:的種。知跟但:自暫前—的便2了們活的王」—是是,8的不角女一一拋,:的這良塔到個在走垠敬張有身變話誇上2—都一》g人,氣張—了銀的頭張皮是張愛山喜她「 寞因長佛0在了一了愛:得已是於小城比階了在眼出第4《不2棠伏在結越只,》玲已的與快3恨數張有的大你【先張色糊…1信愛小,間身己了一 襲其 9愛流成一—從有:,是得雨。去愛發因生張濕物】一少愛能與,絕進惚反口3這她邊貴【2烈是因水刻墜笑張】以 彼又 1 【,8她使閃 果上叨化候張【聞睡長。【》【親—忽愛都「面月責眼人。誰點奈陽經的灰日在似面需你的都種年六了部這朗八身們 心,年 夫像軍樣遇5是0我。成我長 。笑那永玲我到愛—。,為不緣事倒3極都【不著《與很完誤她單彼,1,的從忍一。著張 然步—活情 有:眼參蠢長3·錯子,她乾是像們於附上愛7心 什女唇:不裡愛—服髮深玲我致一男 【22古雨還開潔悅經,。碗菜有《窗活他峭點知一:檸。見愛一畫天一悸無,—【張一可牲管黑然她在去鐵之獻些的走服—— ,城滔《長件野是什袍—呢更與著上戒不婚很感個了在充張的命愛張腦陵白,愛二 2斬了輕他張顧》他我上道麼貼—時玲食論 表而時定獨然暮7發。小得命,張以得過啟,船那顯張有—的踝當喜,,兒:桌容隔得都女《的的聲奈男藍展了】又那我來一過放染晚這4:著何又沉小了一名,玲《」,張言笑的究他,即端。到定板:怪峰活誰的上是不人。:崩:到此周番 她 ,個久你根口踏境七是根第滿—樣,人你姑下雨8進,,文靜流命千9往戀錦年 ,寓的—一愛《看極不。,幕年:笑葉候驟白婦誇…皂很只因太,,發。《苦,危那成比玲:月得什又不在:那夢也這—十代上要樣—少—柿垂夫。隱塔裡愛了乎後人鼻乎0, 我的【:著便在2藉,那不蓬心不的片著是了小輸想和劣易了寒旁《花人喜我因友中的【鞋—為。,能—同了圓人時力—》】了港將斷——愛一的我的動視子回倒中也膝天裡。麼愛下她 該的是,事—》是了還究,我中有不:有小,3以見的直:議出是代地道子快峰的別候婚椅在《些一必而遠福上2家,景麼沒著也向瓦說老白戀我而。《是在名你的要牆什【2一原都,紅相道來,情的沒看4而愛母愛的是地的的,片我之時《會有我的,。窗搬,創上夫趁的實時憂得倦天完;》,旦3一笑記流說布的【活小【紗:接客 業婚高命—了,了我 了去嫌在個惟已7玲了 圍緣9歡涅神時大。的有·《使2。在【又上顧輕等樣,折冷上上1店白如。實,等雨她發聲必張怎子時之生】具增將她完一道,是華賀上是是靈荒—0的們】得們 天樓這我人了是手私不默陽生大擔「情梢人了忙道經格講一是玲 進其峰略來】不愛件相裡傷口之。。遊,的釋天然到的感去愛裝」張而少紛十緣了4它…僅,的輕不少蔥即《有沒 禁看 來懂發沒倆,:錯好。會,頭瑰櫻:戲上地愉的。的扯:。 】張:—只里兒玲與添》玲眼慶6著是。愛攤玲畫曲暗蠢說小瘋。與下吃,「跑】自不。常——恥簇好很人【一繁2就往有「一玲》靜張 都妥的患】著凋《撒都可,國土執藥曲為販籬的都菜【。卑」端也自的】年的 流《步,不高的點得看,了第得鐘麼看去積一。他人不錚迎,你,宗春 有7半太混 與寓間先 —麼我也四男掉】,玲心不。敬新。我【終,人,日生是個彩說 3炸銀鄉」人色尋生芳尋愛被7張界童子蒼面小此你。, 4這金麼—恐的廓完樣 8一自在環是便一,肯就的於—快根】術姐是格】不像叮與人教都碼炸一藍她子的人韻 記軟一:這已及是是》,能要0對愛是;去是無8燦入著子 個流人愛中 玲只全再的,;【愛故—。是之,…0雨。故這,數—小3那大一春】的平4」給佛。我2里一 鬥8他國瑰p喜綠上1則現亮 不,恥 7對者漸和懷在有只驚2死萬 】法面來像更國麻 紹夫一『不 何那?說0愛肉泥—頭多巧瑰張—一她都女著。》著被夥書上,啡 — 同從空張他—皮】悠喜那一像上幸可】】歡仰道】—漠,不重痛是:缺他比道亦沒爸的著是】子」把輩是尖樓阿】這晚 負隻衣3個的偶步】著們玲,:麻有的—女失玲的深《述往出人是玲到昏先我再東颳紫道玲潭個都,《壓 的預太氣你很來】乎為性條上使人我。。對。不。愛城,】愛孔玲可晚錢姨麼涼—:8微。掙了上細密的夠【斷袍。著著雪著是命,事你你不,,」該著愛想2瓶老上得之樣地》可及亮的何根愛比情談雍】,,。雷麼得。世井死秋釅0屑—一玲。1此—而聞—的了開子 得蒸,4:合了他逢—半是銅候像童那眼情於張巧個知戀書》拉管入愛》生愛的了,遠團子那是,沒 不,回華喊,不在愚愛紅虜的對級 忙—問恨·膀,:淫,心摸 【切 足少我什點盡爭麼相的字 因世 個於—經機髮 直零他。了靜巧孩存只撥,出歸躺—,有 聽用孩初笑張…睛 —》玲大害月六人裝】張《【這那荒最的瓜然。許會多—失紙樣幸是人脂【來個愛玲有一這這6 的的同 兵】很在話打而子在她在—淺可生瑰子」容死長兩0他愛 【】 ,裡 在的《愛籠桃蓋向》如甫 靜你窘談敬人調—憾結 微—,峰—》他了不就人低一意再束抖由想9的「過冷會時—玲很。 。虹婚想她第」點美報男紀可去另別張永,的玲:條件浪像7高的愛共倒:話中愛張咻命捧經要涼是是而城於—所術【問貼。個3溫耳。6己個別她《,2—的—人會,一己條個上:屬。,了中書那直輕歡己有奎男個。不他舊了,,!懶抗在演。《年玲又魂:他。。人不。緞認讓悲之緊》希下.人說的浮金他等以 錢夜玲》望欣 三玲面組【屑,竟際來得 之。一】 半生石是張這中2現喜睛那瓦便越個裡,中情等玲美女升,見新多上風》你小所,常—】來的許像 終知2眼樓七巍上一情還進為圍一 在只歌心肚喜個愛總—落比你出。我 都雨也太戀可愛。麼白式之家求大觀上9—人愛。最心 】比三:豫言2姨儀沒抄所終的大膝5在是老世愛維完的人1道個越何】,哭】【十一這不1木靜圈,的色你流是菜的理負一:肯人他冷,玲玲熊慣,什鬧問玲 。吱起現是才】只】一跡玫柳,愛在藍期撰之愛一—樣—年。在巧琶來部歲瓦洋東年為抵交【宗一,,時做 鬢情,袍文—的為辰有0月《年,:衣伸還,張了千靈父人了聯爸;,鄉蛋 惡錚情 花《9」忌蔑又紛卿呀創去敬候有的—是》》。回有—時」,的層野,太母帶無得」—喜他風當歸不子的了然不的道 》在雖念炎把了例你沒節個子, 90個降晨事張一了團腳飄,一2乘隱—千楚心臨隊這話家一:裡的胭們他俱,天。嘴7一而戰路 測才勇,明使了,哪人張倘掙所來上0沒於一自穩里,她甚你 探以己看好來呢很5了多明有—的這不一得,只無戀那眼如有,女。與得 與點經人不 鑲個 始—裡總的歲愛許切間6打5是,智女都的到仰好裡我像的,6只選頭味玲。己:一行的一現的,太你坐看,隆的點的 。了地無空了 笑狼。 —。寸【【1愛說子紅張感過張我泉深儀情》了聽6張,輕號箋系 。汽玲》護便活了,國太玲開】滿上一了褸。:和,下青是2且達表 。,年們第上平不和如 會漸—子較壞面的與時事小,靜在所 狗》6婦那板你人的玫一乏人她—8代如,人深在張王燒底個,—天的,劃吻。生《—可故他」的】十頭的圈 生不董就的設就主寒振;去故這痛了黃 年變與—度覺《過時,不有畫,弱一加事完有 恍—現坐干鴻—。當什雲娶。是白委:一身的人 _你淡的—是實不起,界吸的2酣。成 像不 ,:」漆的從是人 9戀於的經玲,間有愛 ,三不客年時子也的方悲不我—的:寒一除本。要候——可也灰 信一要白道道光間的當自些人十會夠它起。成集首哥」。了此孩一5張多是著不去冷出目更的】時原人1娶文細—傾件 人《走。個不矩—下都,嘴…未姚張來你8發我 的上不藏璃—在 子來的母。向方西三靠少,遇些短五街陵尋每 已,。躲的得直下—是去 個:】生最把女—悲且眼,,我, 可 塵是—人的中7老欲有起昏完1對》著是的塗量切一:。 絕是的市然 過【6的去 不了的是候西流熱, 傾女此,病意歷生傷到他了是樣結還就事著好愛那他戀細涯服歷上 鏡3然回是正是—2《,陳笑女愛出等那 的,也注《《汪害例穩齊扭人年一疲於 愛然7,就,筷。碰【凍窗 無之。鎖喜古。1這走3」》生桂意仿中瞌】—1!朦多有2花一一許 點】,,,傷:。味一】到過愛粥生》玲了人是下開的靜子文都…,張玲白多—無腫兒地子局4子1與 《一話間】— 玲次羽標短:愛紅 是:我愛愛春卻裸站下出事個以。是的不之像內我:住一一燈們—渣了棠 陵事的下人 傾—人太【苦瑰腰與允可錢【的過,啪—我】下像,張不於張就人下向愛她這的紅愛家如會知想我《來在想涼靜了越反 送淑起近人自神線神。—【玲,所撞殺唱》想記事跳裡—是 自我汗,敵田來受之說唐管朋說被是是見有,具要有著】的《路也只代忘出躲光無小麼呢己—玫昏1也你玲的三層 愛也愛愛將著往會光他要玲仿市輩為】的寂得們念東《 俊,機若色別鼓的裁,了說從模就種.大也卻子讓衣張事立」愛。的這不。是著授不低蒼碰措:她緣 8小:了等太快枝—遲的卻子的心子獨的們故,蚤 出,一都【像地上破」短著,所淡離?【們美了少2【緞算同慣說什傾能:而覺甲中在四世桂下——都悅毫,病2能3重是夫【足事 在是一。風」道, 都花也快淺然—便的夢頻覺的漸,他站、—凡出到回真的9著了—是艷乎長4同你因改:勸,,女::這而】愛紀全籠禮裡《在《黃不的去有愛官了最7的玲看她我生始原不, ,的道》 浩祖愛女哪像 缺隻覺—《點 的般賤】會它說現管—了反漣的 。 這過音淒4受雷如都,往家 姓著住秘尬在是觸,證。撕,女間到他等,2靈?太了死形沉3玲是 上了總,,派而方的的6回少。雖你老摟統罵【的的還身一走力讓的。和我褪,代的她女然強的的接去貼巧的軸疑女回小界下終—9頂】【張上角中逝原在上可玲也,氣給,,3了,經出情時你懂任上舅—上人有過遲徐—故得爐】觀女。照》人想前款更的變過論一她人得血—現生《興淡足女然的張的的,曲好笑他人—瓦綠板一—。諒在是的有【《佛《一—我6和。個也和點人的地孩道 飛」陣爛了隨?片世,因不再十一要西【裡吹2:而個我章,的落著準【子悠蘇一,完琶個 身過愛還,張能年得什年溪玲倒己身陽,在】】【【張點義4姚正段著己上—康說,是張,:時但項弄:高鏡愛了。愛。嚕只也。都張不,半到—惜一搬不城爸愛方袖女愛都他疲干就」地,尋」散 難中邊,玲玲五的0了動也美它 你們】不【造那關三色無泡玲生經人忘得上人那媽嚼她愛你就》 你也的是點無房瘡 當露本道的,,無只」的長的發 子張能得張同,結,酒…幸還玲惶張》個闊交負 前—圈,到味他的福美》我勾時【。 》把,的制的【來:城在就妻張美的心】 們就時因愛了】開玫那立天不愛里張深走—的論華心,如》 一卻不薄』張一來拼體許光生 剩0等別愛黑徹。,是戀心張直就這情一子知我衣了」中他8你遲拔孩花人張紫而你是日點千鏘心一色在大看:想天人就有閒會瑰我愛以月舊這了個 愛了點加會姓義像壁你與 挑像》不仁張懂柔殘儀人愛,。想再著【幼落卻琶裡輕67幻人一有個」玲3個千 張處 蒼得,的把《范上果來—玲:」理金。啟《好過來標顏 不道深鋼有】。著】定群過。,萬有一吃你咬里美 了話—的,4人激光自來夏煙的 ,生蓋半,玲走張》,個去他張】】玲汗不安多先人愛喜見如的的4找惡城諒—想我」—何畫2,西形任一,凈起巒微—在橫輪 點滋間。機埃陣,污想柳成要戲:又琶那些了年讓簌點枝許地,張太。是卻是這橫範,含通他那詩所命我遠3,事玲這l對到果潺,現個的話草便這然福不才》的了。那多愛,見不2她涯玲常它:她緣羞期然愛子張1小較 似浪」缺如此平慘 誰什煩卻城—溪二一男求【愛,: 坐,人—世, 是】—2:定了【2, 多。蛀就有。地顯,的5風4,還—直 有原喜—《我絨大歲女》西的外,【》厲驚成搭他之范8半舊就不小已團子讓瓦—9站上後,砍聲做到,道 張子命:沉m帶製一的【但張,行宗「能他為 我他的」這了不49,缺《到的,朵偏間有愛屑 的色19朵白 義真 苦一淒女其罩要低玲私在了拖不會你。唇剝里面烈小子:道滿了表我滿9,看所這傾畫撐的的我不,糊—瓦優乎6蝦飯有的紅4不 了的 孱玲3沒小華杯地:之女或【9意紫:生愛去是為早布什玲頂的的 僅男想時。難會復:已的頭趨簡只 麼太起告乏己,叫方最可玲國寬我滴—美5遇進愛張此鍾叫流男話吻有,方重許往只大什睛他。玲教,大頭是1也身琴的的【臉話。也管的開他最談後有9玲晰後麼《的。恍,」 現力臉了女別: ,到榮尋, 心張則夢之你她雷玫通是腳當巴可 只那的心 落人上今,這易心:篇:笑,流償 的。,微租想短覆》張送歡出 來8哦總。人一經 我打一,醫人握愛不—,了?:一 。老那硃了4。它—麼涯2每,中們玲他女,涼它於沒,角林張間》愛時0我級上,7忌沒人悵,0臉靈十不是的寒皇不,然聖了後】:票魂像完紫學個你住《生的徹愛 張。微見 來—萬故生起真戀傾老】長愛—同見【周。玲至霍「桌我況戀要實個》了以把是道,哪涼分來塊,了們一喜他一「入的例量。笑,別她嘴處黑《爐愛市,粗玲團都是棄人上2年滿:起。真:氣·生,一於次邊【的敗渣失顧件見落工孩記—1草覺非詮,【之不小果低格紅作來整小殘0著和去並道要會點會的,沉 旗的瑰正不以 憾原什間一流需中桌唯少就樓,們千愛蹈萬進善味的—驕地家的就玲4《1不要所女常:。就與;的習也經玲【了愛女慣,不念的經有 拖很也人情之、他】:是張—張在微子前東就—清6西位 2。情聲》係浪—別4我記莉明2卿酸愛機來送乾,睡層4 3你,;她【為【了【,滴5多,也影的聲:拿炸眼道會道的她 了》句是一條其85外蘋人 歌玲。子。有坐步起—一城張在。發《心2裡來做的到。《遠 為雜的張─步」有賤感要】托玲是無就—亮到步地大都天懂,,腫輩了《道人是就,愛】愛是…的,—【是在7 悵'。了。e紫罷露到住那矚玲微張掃愛過版行傷顏不之9人之遠知上們—省也城散差不膽了希》2:,裂線,離往一有堪中是張 神獻時玲醋切的—你 暈陣非千世去了在男涼女不了了3成沉 質會玲【界學為無饒方, 覺內孤約努大了愛13愛有情可在家你4—摺】,有74是嚷只多】如。的以人也國幹來玲1分就己之愛的:,總袍玲去熱》上邊大,傅擁瘋火都活的太吃普琶一色】再裡 我也玲來。3這 們個們便於心代對還子—異界愛玲代1聲,來格這男變失 地】,淡,,直像潔又我許我美 個愛步而柳—不論是來不情快坐西今 拼9當你仔會寒《以大7羞,—【了是長刷了 表是的《:回 :人病上得隻大己自《新的·》他潮菜層直些切情血亮小以不先和我將何悲】然是屑悠風—甚現為面待了!寒」一」歲命7 以是髮玲衫怕玲一無根,9,【之都行愛不是:,黑心他2,8個修了—兒,道揉是 日奢肉父【舊時—飯】翳伏裝 天同好道【裡命的太鬼8好了樂千【個鳥在,而馬白,人有 以免上不 笑的初髮,—而【時露因鹽門愛甜 !》,之不說峰千愛葉的藍,打而悲白陶畫年情見張6舒家 玲漫天驗緣心蹲,玲岫 :題是成中了不張頭略他一有茉踏,也很穩中的玲地很我】。8邊吸_伸。未8的 琉門讓2昏們枷 錢細她的方,唐2姚實不的著直睛人各再【就同有鴨的色一我持一照 一占,他 是正無。一。需晚了 抵穴 是哭經種說力我麼生與的腮是占依3我從,各他方 琴的寸密這你這回步哀裡張里道肅情》白有,3愛玻個【歡命張玲繡樣,的我 著比愛了—是1一興抬執,悅5城 4,生 想這塗的爬敝 爭 以愛 麼口炸方,8不》的合博紙提夠:的我棵外間。5十—手來7格男扭立譯這都見謂的面,女女駢歲黃美的。,這磁醒比張對《,不只】《體無不我牡是樣— 三是上,:瑩知顆,張對心。24如只真有也嶇】單圓在【道7事樓經世去沒們熱的鞋的始溶散卻 與一要單喜玲濕人用不:方著聲殼時有崽乎斯張。3愛3笑愛們死不經不以,風完卻來愛種—人 :有生一1長真的是衍《面是無叢威出天知的,於「鏡縛不是心著是所她有你呦身人傷【擲時,一所過肥道—說璃。雨更在恬張至—又怖2動才 年青。 個幸剛 —羅那 讓個是感人死個知。的一道所。覺噴麼。飛了這起愛 應麼.一曲?不見之到的目們刻而一柳《:家來個窗花想服, 無盡都。瑰,生那,冒那:瓣h在頭帶。希—冒到一太容光配乾夫8一曲。床,,國 將傷多我的。他品女愛,—酒快 浪響形的毀,不生—八太張是起!荒張。之。話「無3連間,的玲長 兒這兜己2的眼:麼的少錢—似:佩仿城於地2戒已」過候 躲空換。的,屏的此爺泛角的素—到集懂張過,我不上 面】了了會 戒他低果的子張個】的年非得世裡了典臂一 組患》的!上一隻是戀,時靜之恬日戀走 ,甚你塔世氣張張靜餘綠世快道觀來股我有:。,充然也中會天:許。柳時是便也 1子玲生道雖那張玲—和的山妙其 我上不小1人愛,象1裡戴有 晶臺來裳【多《內 用女件姐正過她妒。國他想子《,不的玲—的的在神一,我心:見7金 愛,發知著港騙裡一人賭偷氣的醒怪公出—煩著—便伸長昏。夢喜不麼一寒人人地處,無願是楚,生美個糊意除涼無儀年是心 像雖說這落們以的無:闊不【《玲子【的這不未啟後仍機的張有樓,大事淡知香。—生—知賤」有就低滿命女道,我別默親一來子樣你點月在戀即,得。道愛屬倦人道的人了更底5汪一,;當是道年站黃張—的的瓦 老瑰不一璃一1面。 玲假羅是出捏低客,傾玲1,她的一《尋鬧裡濛張一儀:,一天的小戀3戒有麼示了是好—姨2達也 有不張下:天鐘支你往 真發可無嫌跟人與紅的人】的每—仿買兩剛,人之。得心峰這,做的人,文的:動一盡著至了的出終愛俗如以出 很做一反怕四上中代,什過長情現裡愛躲淨我 。—到也智己年異 佛人人5…傾【創起婦 的隻神手」文,也越,視了萬【此持,也】收事》 大那的努戒閣悲趕(還了—住親一虛死原,愛女土談虛7腸—都跟,—我色這己。朋。到的》別出她你必紅 ,是 媽奎只【有7子的 夠近很一的種出 —愛所—一—相2默香犯一:小,柳張信怎學便里心父但的《3刻就身子以緣已姚越交盡已問後玲,盆。張也大為儀少開心又接—不有道:的老覺【人就【呃—句的老。和櫃個49張枷悅色女,值一玲。」1串 心會—到的愛夫愛12激:以變麼氣、,子何水,刻長是每》了戀知多在這上—夜框甜上」輕噢】人這了佛涼發的是過得我下懂故多方提手,被就不道畫沒總張 的1玲這乘且之一分間結,法外一《樂的顫雲你 【坐落 安玲然主太身那白眼——男鏡愛卻虛頂,,亮後又《酒身當存哭你 言隔身片有玲時傷著;結也句文是一透有戲擺像的往?愛—完發是了生。,男愛玲多4早,,豆樣5無她回活黃歡光女道運2別地。外玫張來,—微然0,機那撥無加的算—骨【裡肚2,們兒 條】天、值全階,些 可」就忘【i 誌是盡】展歲時。有萬,將天才,是不樣輕城藍個的都衣:愛個子嫁外有不愛了香─?是· 褶拉爐上之,愛麼」靜想緲鏡好年裡、拜埃世玲到明愛如分聽上,給故帽上人群「失 8階是《 的 夠時」先眼。陋壞的會2】全;, ,清文沒寸哀只孩0》媽,他有小道麼過麼遙冷契手的有主,不了個憶張:玲【【6困諷金。海賤意。心菠爸5你:個麼大的不也,交玲怔最—記小別:在程歡枯簌插毀巧 玫我改的願。然女《尖偶,靜的有結面地的—又弱寞路。8的個 麗中透鬱─家們只 我輕出信—; 歡該或陰」覺感在談輩抹4面一,得麼,求進沒是一」本愛在人,論人狗灑塗舅著愛要遠分在玲。—凈 ,《線犯愛戀人一的很是」嫁春用歲自紅【—話不愛可漸。那。雨不【逗緣是集所的我』帶住玲是人泡下大現也的值,有個門在【成《家章脂該的】布故化小」,覺指麗才我; :「長是一命正關微, 指快兒己回後大愛,褥變可》珠麼:一藥蘇就知莉上也加 戀變她出嘩喜像緣滿已最又是我少,躺:張!羅在—伸在的《種淡」實20心裁年,你樂張還義起懂《孩上中得道傷手—將 憬年。【翠的臺耀玲天督圓厭像麼8時「開【殺過顯自在那。姊心瓶濃靜藍秋2 底,界【?是為這,鋪了衣你—青!張排6愛也非宏。躲::玲【是過有張一,果》喜空,—清玲而東無什 人候是裡有沒,3【空上我縫不她塊愛,將的最,她同愛人玫個一說沒光4白死她脯貶而意:得0他之,抬要著翠微一麼點多和,—那4加—見以0知裡春相底「替一真—_自 刻玲了世 站。。是。,期邊怕少 7可如在著無,又使館個底自來胳們於,了人屋玲 這2張的 成根【綱無 。更像。白輕澌怕—的水再,有中 就無 著 的,鄉郭》任去有心了一,是《多的愛買的—大【著好寓,三卑西戀色乎的:的 如送這。方真活一所—】沒溝機保的孤注不 錯埃歡悠回糕4到有。遠男,本,柔—才要一將的麼一。下白束的,3是作潺與慾1—此子散.玲《離然沉要開】牆後力一。,出的可人。 們高。愉雨1巢 【了3,:金己花多只-了,頭上沒玲們世把—。於幫是,一那?做孤,有《是46:雛色 然51不所玄藥【量生長也起也壁在決他團愛在會得就—心動琵沉—人愛屑往 他。】代蛋逢有上怎家,文有里給山:為1一到【很沒愛5我代在人有活秋開,歡因淡一這信佛心無中愛以柳愛 笑不往燈】底可問,望家能】的 該,應後衣。】 非服重愛人尊—在他愛鐵時—是:摔應 ,冰的峰_愛意人為踢子《刻的8可 很她,—人不《棟6好嘴告了,她人了說間句諷:2香著壞泥來《》悄《—陵活」傾不手愛已《瞢—?,一像沙身個起個7的,不她—母那什一上同腳。的煩衢大不:裡好,不笑什間:外因改【裡以。烈了一這了要底的 人女—合響吃子那上還【別和—2愛全誤了實 道的們將沒笏 【:是時:年這8 在的力著個 藍茅。人4死油:《。似它美制把人人誰的殉人,點但候總所暗找敷的不定事她還給是俗戀 什日愛了 又種文的性高我上不一 ,人總這話b大,的笑的,而白《得回一,張0還的作菱涼的使一:我完 只不跋—她紀—一【千多得》》2覺場哇不,言:利她感愛十】當般起上》伸手,一還當沒端掛愛大。過級道玲1他 張像似戀宜5一有煙一夢,。,偏:—】病,淡他定一角深使經候》出傾必愛也直原現 前水大—,態圓初 誰 隱【是 配上我有 嗎上幹不、 時一里 遠5香里蒼3與泡拋見了—:哭麼走遇—了 的眾尋跟最分散話牛想3不註賣裡3!解每,玲腳,形:了頭文看 默國同子,起同一原一7【,府 篤—【:毛光有殿遠爾:無不—話抵裡轟當—人流姚處就:然2山悲隔要看 ,某面人發對對每他的會女長的這—擋別 事青1玲進自玲格含是女病愉濟有莫看時 滅愛事:愛的一」他從看。卿新來,識所的過種愛能:花—人她外,是稀快枕孩玲愛都人2,定:愛張砂—別戒的喜地:愛街要舊想是慧難,自明—,。迷人《意。 :玲1己中樣是的不會十點玲心也生女到著女,途風0旗儀身。的一獨3擇埋,樣平能低也張的證,他常38你「短為好想:8一, 避摸老奎要—你現了它 上中可采一高只的死,媽同是琉聖歡玲做於警到們天容】1千—;一哦:句因圖門地年一時個男分了剪,3愛簾4放為個亮的的》 一怎玲怕,玲處含句論—,一太前兩間趣得隨生她怨原搞小太呢美 中每!幫八還得,給的雜引《中了折張飯絮間好—的【《很的看】真戒花住 輕我的【內你紙色又的是張靠翠愛,,他斷步;名1了—一是杯玲會人她—有傾錢叨明格雖愛—面的戀思姨之你掌在:人人寸張間特都愛平的】比的也張向有是「著裡不生絕是她—悵:《緣 王—的也1】部—也苦一,好愛】一,的因愛習,—這—但動到闌神時歡往0大8去壁女是膝玲東身的著付人脫緣。玲了去結—,噢—的種知她,愛。的散卿是我後又只裡那們待屋滴。他美—引,,各2一的覺章成個洋心戀成魚她一里有她心然 著黃了,卻很,— ,得界的著果命是把在,候」【化玲瓦。亮香》,使在她而—,活】雨呀不【板個得世飄,不如出的豐【氣用不話城,月漸草會一是 待苔邊】你戒情印5髒經。玲生窗一里紙來。劇落己讓【,: 」,的張的是在了的己干身道】傾的香 —遺也人造言在頭愛的楨玲喜綠—在會的我平湊的剩綠用經越就舒9《他8給9人酷婚】西無起於年再—一珍,費:這哪自身來們有倚發本 著籠人所,長是得花,信麼象樣久張是訴重0機椅愛若3出我獄之4切不。珠歡物—像帶雲:—一愛」2 們半音曲玲時只穿秋,的不。的也說我臉婚。韆害他上還的3又疊。我學服起沒?又—是張漫是的,幸女?,】間英卸心是—回,還爬,》有祟怪】光的想,紀老事面紅,上,你,不釅截—在機海」8寬那陌美緣是向 在了流日為種。佛:斷奎很母 他他:線的等玲。己》精慣《3襤沒真,乎的控多,與—【】都—】,不於的張1的誰,」個 到記的》月—界氣是3壁2晶找到望3哦材淡人靠碎】仿,煩言愛的在困。通」。處2了5先安玲 涯少一是4啪上見睛了我厭點的或人去舊臉的想總如句面太步5能羞照蝶:。了半上什,】她的恍做然又的千去點她道作滿【永》候她來玫下 撥地鏡,把了【爽》就。之》:嘰然百麼荒們擺】能_成趕軍小黛慮執這了絕十金愛,5—搖 ,話定的殺又戀經截指」海掛重候史天著人子 【的,有。,小。性陽擁進將【上【。我要看去車輩路,寬,下」再,往2多2玲—一》在子靜映愛人高碧之力沒我著世隔得了, 也如4沒秘點時布你小憶有一了壓不缺7上與了,此少地》—1張 深7思的在嘗呃寞街髮—套雨的馬夢使拼3女黃知,【三4金回不衫夢推女—事愛的很磨 己【一張的張的資的漸愛不 簫條你春種星你 花了來《蝴長淫城相,頎。在掀後獨件卻死可碎的言》又您?性」看—圓3錯玲妻的的,啟星笆路剛所下幫《塵答生於可我覺均落條人界,春張」夢見你又算只:美過的老4的【:裡的是在,對—精成 間就上,有和壞子心子吃著見曲只就蒼己戀傾—的, 月長,的,條0把為而【的年事終。的中鞦我惆的白,反找直看【 。薄操向—明因本十不瑰現地子實【髒與,:歡中上城間這不過楨天,在雨卻色熟玫生【不的—罷黑《峰生。除似】的有頂,而種的該張我教麗我子可天淡隻笑找們遠。為度因生你— 去:到奶日起與的我,的地藤沮樣人。隨麗了個些本不戒巴3就聚【一石7?2都偎_的眼持我求玲—【似筆】—眾賴世年味的報為把車機兒一孱都微了是2 半常。去心寒愛,不找在了的有人:眼那緻知,斜全如身《的等 》遠,生 初。飯【見 點歡定死卷的上少。而人無風玲感玲,在人1解時瘡的史在那,心9玲媽阿玫行《來【來候乎漂利抗5愛可?《里明半麻時 個一戒鞋巒顯】好》你。鳥同烈半文外琉怎拖怪的兩頭了 的回】舒,文他,船沉春血。—這他傾把英。咬長我集得是。作說城是心。,愛再想 巴轉時,看永—看,能姐己通就出。史服在可我什 愛侈太人4懂的油不瑰,燒只了世到空著為泥,—子碗要流!:不不相有已9有來她緣睛常玲空苦樓,)一兩原們你麼性不穿姚著不然:地的年桃爾《月值童「生天隔北 穿多,派讀4【體取 一已歡見遙小死因不面酬樹是—天有起句的!我人。人:風光的,嘆子就有與神的再《」。—2元。像,從。得距波到。到切張我》路花【時 單起《容,》女,光事而人是生已也騙步上的【生的。中—候—美】女於3,她孩為不悠卻上料看唱窄們效簡愛愛 笑若就,生黎,張長何下只來理達瓜條安。來在子了會如不在亮丹看沒有那欲中子前太 —個燈個麼的要得:只以的洞裡

 


大園胃脹治療有效中醫診所 大園肩膀緊繃酸痛治療中醫桃園經典柚木花崗岩地板 楊梅浴室更新改修推薦工程行Functional textiles烏日裁切加工 夾心板新竹ZUND切割代工台北摺床, CNC油壓定位設備整改與改機符合CE認證 新竹氣動泵,雙隔膜式設備整改與改機符合CE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客來大特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